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路虎新揽胜运动版效果图曝光

2012年12月30日来源:腾讯汽车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路虎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效果图,新车将会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受益于新一代揽胜全方位的提升,同平台打造的揽胜运动版也将会更有看点,特别是车重将比上一代车型轻400千克。

[新车谍报]路虎新揽胜运动版效果图曝光

尽管大部分的设计元素来自揽胜,但运动版车型的细节设计更突出了运动的定位

从最新的效果图来并结合谍照来看,不出所料,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与新揽胜共享了大部分的设计元素,只是在细节设计方面更加凸显其运动定位。首先,前保险杠设计更具动感,与普通版的优雅风格形成巨大反差,其样式借鉴了极光的造型元素,LED行车灯镶嵌在进气口中央;而翼子板上的梯形进气口依然作为运动版的标致性设计而出现。此外,相比普通揽胜更加倾斜的车顶、更动感的轮毂设计都将为新车带来更加动感的身姿。并且前后大灯设计也会稍做变化,其中前大灯会变得更纤细一些,表现出更犀利的眼神。尺寸方面,揽胜运动版长度更短一些,轴距可能会比揽胜稍短一些,不过后排空间依旧宽敞。另有消息称新车还将提供更实用的三排7 座版车型。

[新车谍报]路虎新揽胜运动版效果图曝光

新一代揽胜运动版还将提供更实用的三排7座版车型

内饰方面,揽胜运动版不出意料将同已经发布的揽胜保持很高的相似度,但定位的不同还是令它们在细节方面有所差异。从内饰谍照来看,揽胜运动版空调出风口跟揽胜一样改为横置,同时中央显示屏位置下移、变得尺寸更大;而变速器则仍然采用传统的推杆式,更符合其运动定位,这是与普通版揽胜的旋钮式所不一样的地方。

[新车谍报]路虎新揽胜运动版效果图曝光

运动版的变速器仍然采用了传统的推杆式,符合其运动定位

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将和揽胜共享一款汽油和两款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方面,与揽胜共享的5.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0马力,最大扭矩为625牛·米,在车重得到大幅降低之后,其燃油经济性将会更好。入门级车型搭载一款单涡轮增压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另一款动力更强的双涡轮增压的 V8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340马力。三款发动机的动力参数与揽胜保持一致,传动部分也都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跟揽胜一样,除了传统燃料车型,新一代揽胜运动版还将推出柴油混动版车型,这套混动系统由最大功率为337马力(248kW)的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

[新车谍报]路虎新揽胜运动版效果图曝光

新揽胜运动版将搭载全新一代的all-Terrain全地形反馈四驱系统

其他方面,新揽胜运动版在配置方面也会向新揽胜看齐,引入更多的安全和科技配置。此外,全新一代的all-Terrain全地形反馈四驱系统的引入将使得新车的越野行驶性能更有看点。

揽胜运动版进入车系

  • 指导价:88.8-19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3.0 3.6 5.0
  • 变速箱:AT 手自一体 -
    揽胜运动版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