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路虎 全新揽胜运动版预计第三季度上市

2013年5月8日来源:腾讯汽车

与现款揽胜运动版与普通版共享大部分设计元素不同,让人欣喜的是新一代的揽胜运动版明显与普通版实现了更大的差异化。并且在借鉴揽胜设计元素的同时也融入了揽胜极光的造型风格,新车看上去就好像是全新揽胜与揽胜极光的综合体。特别是相比普通版更加倾斜的A柱和车顶线条与极光极为相似,为新车带来了更加动感的身姿。

8款重磅车即将引进 新一代揽胜运动版领衔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

前保险杠设计借鉴自极光,很动感,并加入了银色护板,与普通版的保守风格形成巨大反差,LED行车灯同极光一样镶嵌在进气口中央;翼子板上的梯形进气口依然作为运动版的标致性设计而出现。此外,前后大灯变得更纤细一些,表现出更犀利的眼神。

[国内车讯]全新揽胜运动版将于车展发布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

尾部的设计灵感同样来自极光,只是尾窗更大,尾灯样式稍有不同,LED灯组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揽胜运动版长度和轴距相比普通版更短一些,轴距可能会比揽胜稍短一些,不过后排空间依旧宽敞,新车有望提供更实用的三排7座版车型。值得一提的是,从这次公布的官方图来看,新揽胜还有一款个性版推出,其主要是在外观配饰上做文章,包括前隔栅、后视镜等都采用黑色装饰来表现不一样的视觉风格,从而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国内车讯]全新揽胜运动版将于车展发布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

内饰方面,揽胜运动版不出意料同普通揽胜保持了很高的一致性,豪华感得到明显提升。同时车型风格的不同也令两者在细节方面有所差异。比如,揽胜运动版变速杆换上了更传统的推杆式,更符合其运动定位,这是与普通版揽胜的旋钮式所不一样的地方,而四辐式方向盘造型也略有差异。此外,揽胜运动版空调出风口跟揽胜一样改为横置,同时中央显示屏位置下移、尺寸变得更大。

[国内车讯]全新揽胜运动版将于车展发布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

新揽胜运动版将提供四种动力选择,包括3.0L机械增压和5.0L机械增压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3.0L LR-TDV6和4.4L LR-SDV8两款柴油发动机。所有动力都与ZF的8速自动变速箱匹配,并且得益于更轻的车重,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燃油经济性将有更好的表现。其他方面,新揽胜运动版在配置方面也会向新揽胜看齐,引入更多的安全和科技配置。而全新一代的all-Terrain全地形反馈四驱系统的引入将使得新车的越野行驶性能更有看点。

揽胜运动版进入车系

  • 指导价:88.8-19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3.0 3.6 5.0
  • 变速箱:AT 手自一体 -
    揽胜运动版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