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至2月28日玩转“雪拼季” 赢取iPhone5 和科迈罗!

2013年1月8日来源:Gxqcw.com

编辑了解到,即日起至2月28日,雪佛兰“玩转雪拼季 赢取iPhone5 和科迈罗”活动火爆进行,玩“雪拼季”,每周赢一个iPhone5,还能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取大黄蜂Camaro的一年使用权。如果想购置雪佛兰车型,更能凭手机里的雪花在经销商店兑换优惠。一片抵1000元,最高可兑换10000元,真够劲!

 

怎么玩?很简单,下载APP,打开程序,看准雪花,晃动手腕。喏,抓住了!不仅容易、好玩、有趣,还能防治办公室“电脑肘”和“键盘手”呢!何乐不为?

不过,怎么赢得奖品,可能就需要略动脑筋了。游戏规则貌似有点儿复杂,不过,在开始你的抓雪花游戏之前,读读下面的文字,带上我们为“雪人”们准备的“雪拼”秘籍,就定能无往不利啦!雪佛兰“雪拼季”,走起!

第一招:基础玩法攻略

“稳、准、狠,坚持不懈”。瞄准那一片片屏幕上飘落的彩色雪花,待它悠悠然闯入“雷达区”,立马晃动、摇动、甩动手机捕获。看似简单,其实刷牙、早饭、公交、地铁、排队、刷微博……都可以用来抓雪花哦。贵在坚持。方能练成雪花神功!

第二招:赢Iphone5攻略

最简单——多抓雪花,越多越好!系统每周截至周四凌晨0时会统计一次,当周抓取雪花最多的将获得Iphone5(1月10日公布首个Iphone5获奖者)。至于是每周都平均使力,还是选自己最空的一周铆足了劲来抓,就自己决定吧。友情提示:一般游戏启动头一周,热度处于爬坡期,若及早下载参与,极容易夺冠。另外,春节一周可能是高峰,也可能是淡季,就见仁见智了!

第三招:抽大黄蜂攻略

依然是——多抓雪花,越多越好!3月1日将从参与游戏的消费者中,抽取1位获得“大黄蜂”雪佛兰Camaro科迈罗的1年使用权!“抽奖券”就是雪花——根据游戏规则,雪花有红色、蓝色、紫色、绿色、粉色和黄色六种,而每集齐六色并提交一次,抽奖系统中就会录入一次你的联系方式。提交次数越多,抽中的可能性越大哦!

第四招:Iphone5与大黄蜂“兼得”攻略

抓到6片,刚好颜色不同,马上提交?这是菜鸟的做法!如何鱼与熊掌兼得?第一是多抓;第二是注意提交时机!积累到2月28日零时(最后一个iPhone5得主已经决出),再把所抓取的六色雪花一起提交,不耽误每周赢iPhone5!如果担心到时所有人都在忙着提交,害得系统拥挤“down”机,那就每周四0点以后,把上周抓取的统一提交,然后再继续游戏。这是既能在大黄蜂抽奖中多占席位,又不耽误在每周Iphone5排名中尽可能靠前的两全其美之策!

第五招:实车兑换攻略

如果你是“欧”粉(爱唯欧赛欧),或是小“科”(科鲁兹)大“科”(科帕奇)迷,或者赞同空间和实用主义的景程准车主,又或你属于具有蓝调品位、钟情迈锐宝的人群,你只需要把抓到的雪花存储起来,前往4S展厅,以雪花作凭证,按一片雪花1000元的价值,依照各车型的兑换规则进行兑换。另外提醒的是,如果锁定新赛欧和爱唯欧,只需同时参加 GMAC金融贷款即可。金领结也会教你怎么做。

第六招:终极展厅攻略

买车主意已定,前往4S店实地“雪”拼?那么何时出示雪花,就是我们的终极展厅攻略了。一定要在看车、试车、选车之后,最后一秒再亮出“杀手锏”——幸运雪花,那么轻轻松松可少花1000——10000元不等的费用。省下来的钱,不如就在新年来临之前,犒劳自己和家人吧!

第七招:“雪”拼浪漫攻略

什么?除了“雪”拼,还能玩浪漫、“劈情操”??是的,这完全取决于你的浪漫指数和天分。比如,在游戏之余,用雪花为背景为自己的城市拍照(只要打开APP,对准想拍摄的景色,再按动截屏的按钮就可以获得照片),用修图软件配上贴心的悄悄话或者新年祝福,发给心爱的ta;又或者,将赢得的Iphone5送给心仪的人,用抽中的大黄蜂载MM去兜风……“雪拼季”APP,给你的乐趣远不止优惠那么简单!

 

广西首家雪佛兰4S店 广西每年荣获上海通用三星级授权服务中心的4S店

地址:南宁市民乐路14号

销售热线:0771-2837183 13597108957

获取 欧陆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298-568万元
    • 级 别:跑车
    • 排 量:6.0 4.0
    • 变速箱:AT -
      欧陆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