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升级版“雪拼季”雪佛兰全包价2.25万起

2013年12月17日来源:Gxqcw.com

升级版“雪拼季”雪佛兰全包价2.25万起

继“双十一”全民狂欢购物后,再度“杀到”,在这年末“血拼”的日子里,雪佛兰华南地区 “雪拼季”再度来袭。即日起至2014年1月20日,关注“雪佛兰华南”微信账号,就能在南国的冬日里畅玩砸雪球游戏。除了新奇有趣的游戏外,巨额的优惠回馈更是引人关注,最低2.25万元起立刻就能享受有车生活。雪佛兰在这个岁末为华南地区消费者带来北国风光,体验暖心“雪拼季”。

除了游戏体验升级外,“雪拼季”优惠继续加码,推出重量级“超低首付全包价”套餐,无论预算是2万还是3万,雪佛兰都能让你心想事成。“全民幸福家轿”新赛欧最低首付2.25万元起,“新生代性能中级车”科鲁兹车首付仅需3.37万,“驾享合一”迈锐宝首付5.17万元即可带走;“七座大空间”科帕奇6.48万起就能享受“在一起”的快乐。除了“最低首付全包价”套餐外,还有迈锐宝限量聚宝大礼包、科帕奇 指定车型24个月免息、科鲁兹掀背车型24个月免息和赛欧幸福版限时3000元幸福红包 等惊喜“雪花奖”等你来砸。如果还不过瘾,不妨亲临广西弘泽雪佛兰4S店参与现场“全城抱雪”趣味活动,体验“雪拼”乐趣。

随着新生代的成长,购车消费群体有着明显的年轻化趋势,尤其是消费理念超前的华南消费者对于“先购车后还款”的消费需求日益增多。为了让更多年轻人早日享受有车生活,雪佛兰华南地区“雪拼季”推出最低首付全包价套餐,让更多年轻人真实体验血拼乐趣,减轻生活负担。作为年轻人的忠实伙伴,雪佛兰把脉新生代,微信游戏 “狂拽酷炫砸雪球”让小伙伴们一起high起来。

错过“双十一”还有“双十二”,但“雪拼季”一年只一次,错过就不再有。小伙伴们快关注【雪佛兰华南】微信账号,砸雪球,玩游戏,得雪佛兰新年购车“雪拼大奖”。

雪佛兰广汇广西弘泽店

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北侧南站汽车广场

销售电话:0771-4866008 4866009 服务电话:0771-4866228

全区24小时汽车救援热线:95067 车贷电话:0771-4868789

您还可以就近莅临南宁市科园大道城市展厅赏车、订购。

弘泽雪佛兰科园大道展厅:0771-3393935。

获取 欧陆 最低价
  • 广西弘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132

    公司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北侧南站汽车城 [地图]

    主营业务:雪佛兰:科迈罗(进口) 斯帕可(进口) 科帕奇(进口) /上海通用雪佛兰:迈锐宝 赛欧两厢 景程 科鲁兹 爱唯欧两厢 爱唯欧三厢 赛欧三厢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298-568万元
  • 级 别:跑车
  • 排 量:6.0 4.0
  • 变速箱:AT -
欧陆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