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梧州风行汽车 2013款菱智M5上市 商务车市场布局更完善

2013年1月1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梧州站)

自今年开始,风行菱智就以傲人销量超过了包括别克GL8、大众途安在内的合资品牌,一直稳居MPV月销量冠军。在刚刚闭幕的广州车展上,风行菱智再一次突破现有MPV市场格局,全面布局“全能商务车”市场,推出了2013款菱智,2013款菱智包含3系列产品2013款菱智M3/V3和5系列产品2013款菱智M5。其中,2013款菱智M5以8.19万元的起售价首次将中级MPV的价格下探到8万元市场。

品价比全面提升 质保服务树标杆

定位为中级商务车市场的2013款菱智M5继承了风行菱智十几年来的商务车研发和制造经验,在外观、内饰、配置方面更注重舒适性,并且,还相应增加了许多超值的人性化配置,“商用得利、商务得意”的兼用功能更完备,品价比全面提升。

独特的1.7平米全景五天窗设计使得整车商务气质凸显;加长轴距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115mm、1720mm和1960mm,轴距则达到了3000mm,不仅头肩部空间十分宽绰,腿部也可以得到妥帖的安置。而且车内拥有贯穿整个车厢的中央走廊,驾乘者可在座椅间自由移动。2013款菱智M5采用了三排座椅设计,不仅可以调节靠背角度,第二排座椅还可以实现360度旋转,和第三排座椅瞬间组成一个小型的圆桌会议场所。同时,2013款菱智M5还拥有后空调、旋转座椅等舒适性配置。

在动力方面,2013款菱智M5采用了1.9T、2.0L及2.4L三种排量车型,分别搭载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三菱4G94发动机及三菱4G69发动机,为当前公商务人士的主流之选。2013款菱智M5突出的节油性能和性价比优势非常适合政府公务部门、事业单位和各级企业客户选用,为各公商务客户带来了体面的商务形象和强大的商用价值。另外,风行汽车还为包括2013款菱智M5在内的全部车型提供5年/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服务,树立了商务车领域全新的质保标准,同时,也为公商务客户节省了一笔不小的养护开销。

满足用户需求 全面布局商务车市场

2013款菱智是风行菱智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以满足消费者在商务、商用两方面的需求为目标,不断挖掘全能MPV使用价值而推出的全新车型。2013款菱智M5的上市将为风行菱智在商务车市场赢得更大的市场空间,它开辟了中级MPV 8万元时代,同时,又是风行菱智通过细分策略进一步完善商务车市场布局的关键一步。

另外,风行菱智针对小排量商务车市场还推出了2013款菱智M3和菱智V3,2013款菱智M3为菱智1.6L的升级车型,是富裕个体业主和中小企业、大型企业办事处的业务用车,以及市、县乡基层事业单位豪华公务用车。而菱智V3为1.5L排量,是针对事业刚起步的公商务车客户量身打造的一款全新小排量商务车。

2013款菱智的上市将帮助风行菱智实现对全能商务车市场的全面布局,让无论是运输和载人兼顾的基层商户还是接待任务繁重的政府用户,都能在风行菱智中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MPV车型。此外,风行汽车还将于明年推出一款定位高端市场的MPV车型,届时,风行汽车在商务车市场的布局将更加完善,整体实力和产品竞争力将进一步提升。

风行菱智对商务和商用两方面使用价值的完美兼顾获得了业内人士的普遍好评。2013款菱智M5的上市既体现了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以消费者利益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又是风行菱智全能商务车市场全面布局的重要一步。相信2013款菱智M5在获得社会各界,尤其是不同消费群体青睐褒奖的同时,也将帮助菱智继续巩固其在商务车市场的“销量冠军”地位。

获取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