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梧州 奇瑞汽车 瑞虎CVT全新上市

2013年2月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梧州站)

(广西汽车网 梧州站 讯) 根据调查显示,近两年城市SUV越来越受消费者欢迎了,因为它比普通三厢轿车的通过性更好,面对国内的复杂路况更加从容,仅凭这一点就足够打动人心,而且SUV的储物能力也是毋庸置疑的。不过有人认为SUV价格会比普通轿车高很多,尤其是自动挡车型,所以潜意识里不会考虑SUV。今天我就为大家推荐不到15万的自动挡SUV,事实证明它们的售价并不比紧凑型车贵。

奇瑞瑞虎精英版 1.6L CVT 豪华型DVVT

指导价格:10.78万 优惠幅度:1万元左右

全款购车花费:约11.2万 (15万全办齐的自动挡)的奇瑞瑞虎

 车型

 售价(万元)

 精英版1.6L CVT舒适型DVVT

 9.98

 精英版1.6L CVT豪华型DVVT(推荐车型)

 10.78

 精英版1.8L AMT舒适型

 10.08

 精英版1.8L AMT豪华型

 10.88

 DR欧版2.0L 自动尊贵型

 12.38

2012年7月13日,奇瑞汽车在长春车展上宣布CVT版1.6L DVVT瑞虎(官方命名为瑞虎TT)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均配备的是1.6L DVVT发动机+CVT变速器,其中舒适型售价9.98万,豪华型售价10.78万,综合性价比,我认为加装了天窗和真皮座椅的豪华型更值得推荐。

此次推出的CVT版1.6L DVVT瑞虎最大的变化就是配备了由奇瑞自主研发的CVT无级变速箱,提供手动模式、雪地模式和低速模式(爬坡用),手动模式下可以模拟7个挡位。这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CVT变速箱中大部分关键部件都是来自国际知名厂商的产品,比如电磁阀与钢带均由德国博世(BOSCH)提供,而轴承及湿式摩擦片则来自日本NSK。而与之匹配的1.6L DVVT发动机更是搭载在了奇瑞旗下多款车型上,其最大功率为93kW(127马力),最大扭矩为160N·m。

这套动力组合的主要作用就是能够带来更加出色的乘车舒适性以及燃油经济性。D挡模式下,瑞虎TT的动力表现平平,CVT会尽量让发动机保持在较低的转速工作,以降低油耗。即使是行驶中深踩油门,它也不会快速“降挡”来寻求动力。

尽管推荐的这款车没有GPS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但是结合它的价位,这款瑞虎1.6L CVT豪华型在配置方面还是比较厚道的,新车不仅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电动天窗、皮质座椅以及自动空调,而且还配有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定速巡航系统,这在瑞虎1.6DVVT手动挡车型上是未曾出现过的。

瑞虎TT率先在SUV车型中采用 DVVT + CVT 黄金动力组合,超强动力,超低油耗,更可享受首付2成时间长达5年的金融贴息贷款。

获取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