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车讯】R-Design来袭 沃尔沃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2013年4月9日

         

    随着上海车展日期的临近,众多品牌纷纷曝光参展阵容,为车展提前预热。近期,沃尔沃官方公布了本届上海国际车展的参展阵容,从已知信息来看,本次沃尔沃将主推性能车,除了去年亮相洛杉矶车展的S60 Polestar之外,还有新款S60/V60/XC60的R-Design车型,当然即将在国内正式上市的V40也将参展。

         

    本次车展沃尔沃将主打性能牌。官方授权改装厂Polestar将带来基于S60打造的S60 Polestar概念车,虽然外观改动并不夸张,但300公里/小时的极速足以媲美性能跑车。除了这类“爆改”车型,沃尔沃自家运动部门也推出了三款R—Design车型,全部基于“60系”打造。而V40也将于16日正式上市。

    S60 Polestar概念车

          性能车型唱主角 沃尔沃车展阵容抢先看

          性能车型唱主角 沃尔沃车展阵容抢先看

          性能车型唱主角 沃尔沃车展阵容抢先看

    沃尔沃S60 Polestar概念车于去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首发,由沃尔沃授权御用改装厂Polestar基于沃尔沃S60车型打造。外观改动并不明显,但在中网、刹车卡钳等细节之处均有“Polestar”标识,表露它的特殊身份。同时,动力提升才是它的拿手好戏。官方宣称S60 Polestar概念车的0-100公里/时加速成绩仅为3.9秒。

    “R-Design”三兄弟

          性能车型唱主角 沃尔沃车展阵容抢先看

          性能车型唱主角 沃尔沃车展阵容抢先看

          性能车型唱主角 沃尔沃车展阵容抢先看

    沃尔沃自家运动部门也推出了三款基于“60系”打造的R-Design车型。包括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套件与20寸轮毂等。中网也镶嵌新式样的“R-Design”铭牌。底盘部分则将车身高度降低,悬挂也更硬,整体操控感得到提升。

    V40—4月16日上市

          性能车型唱主角 沃尔沃车展阵容抢先看

    3月份沃尔沃V40公布预售,本月16日将正式上市,预售价25万左右。V40的车身尺寸上,V40长宽高分别为4369*1802*1420mm,轴距达到2647mm,和德系三个直接对手相比毫不输阵。

    总结:就目前的资料来看,本次车展的新车数量很多,还有一些是全球首发车型。面对这样的环境,沃尔沃主推性能车也许有些冒险,不过这其中也有新车不足的无奈。V40在欧洲市场反响很好,要想赢得国内市场,除了车型自身的原因,品牌影响力也是重要因素。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