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车讯】上海大众VW品牌 4月全国汽车销量再破十万

2013年5月1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柳州站

在刚刚闭幕的上海车展上,上海大众VW品牌携旗下豪华阵容强势出击,成为车展焦点。其中,Gran Lavida朗行更以惊艳的全球首秀备受瞩目。在闪耀车展之际,上海大众VW品牌的销量成绩同样令人赞叹,4月销售105,820辆,同比增长16.1%。

朗逸家族:强悍实力领军市场                                                                        

4月,全新朗逸实现销售29,271辆,在其带领之下,朗逸家族延续着优异的市场表现,月销量达到33,933辆,同比增长高达70%,展现出其在中级车市场的领军地位。

与此同时,朗逸家族新成员——越级两厢车Gran Lavida朗行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也引来了市场的热烈期待。Gran Lavida朗行在设计上传承了大众家族一贯的优异品质,同时将简约硬朗的时尚风格与简洁务实的实用主义融于一体,给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震撼。相信在这款符合年轻、前卫、后现代化的生活方式与审美品位的产品上市之后,朗逸家族必将如虎添翼,再创销量新高。

全新桑塔纳:至臻品质展示无限潜力

璀璨4月,Santana品牌迎来了三十周岁生日,品牌单月销售21,274辆,其中全新桑塔纳销量达到13,722辆。全新桑塔纳延续着Santana品牌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在完美传承品牌经典品质的同时,亦充分迎合中国消费者与时俱进的审美理念,将品牌价值进一步提升,收获了市场和消费者一致认可,续写时代传奇。

实力干将叱咤车坛 强势表现值得信赖

作为国内车市的领航者,上海大众VW品牌旗下各款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均是指向标杆,以热销态势持续领先。Passat品牌4月销售21,506辆,抢眼的市场表现再次彰显出其傲立于B级车市的王者气度。上市三周年销量突破40万的城市智能高端SUV车型Tiguan途观,兼顾经典德系品质和前瞻科技配置,一路稳扎稳打,4月销售13,192辆,成绩斐然。A0级精品风向标Polo品牌拥有时尚型车Polo 2013款、跨界先锋Cross Polo和运动干将Polo GTI,三款车型齐头并进为品牌取得了月销12,952辆,Polo品牌两厢车也收获了同比增长30%的佳绩。家用MPV的翘楚途安2013款以情感科技引领智感生活,备受家庭用户亲睐,4月高歌猛进,取得了月销2,960辆,同比增幅高达48%。

凭借对高品质产品的不懈追求和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握,上海大众VW品牌旗下车型正受到越来越多关注,并持续占据着各自细分市场的标杆地位。相信随着新产品的亮相和用户口碑的累积释放,VW品牌将展现出更强的傲人实力,收获更高的人气和更辉煌的市场销量。
获取 最低价
  • 柳州市建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3166555

    公司地址:柳州市柳工大道汽贸园区(往柳江方向) [地图]

    主营业务:本公司为上海大众授权经销商,主营上海大众全系车型,有整车销售、维修服务、备件供应、车辆装饰品销售与安装等服务功能。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