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7万元国产自动挡车型对比 众泰Z300 PK长城C30

2013年5月17日来源:Gxqcw.com

随着城市汽车保有量的持续增长,道路交通状况在不断的恶化,早晚高峰期不时地起步停车成为大多数驾驶手动挡车主最头痛的一个问题,而如果换成自动挡车型,省去踩离合、换挡的流程,那对于日常上下班代步来说自然会方便不少。

在前不久的上海车展,众泰汽车隆重推出了众泰Z300自动挡新车,凭借精细的做工、突出的动力总成和7.7万元起步的实惠价格,吸引了各界的关注。而其手动挡车型也正以6万元的起步价,月销超5000台的速度迅猛攀升,其品质和口碑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被业内誉为经济型家轿黑马。另一款车型则是长城C30,有着哈弗口碑的良好基础和较高的性价比,使得其在市场表现一直位列自主轿车销量前十。既然这两款自主品牌都如此优异,品质口碑都令人称赞,那我们今天就把这两款车请到了一起,来个全方位的综合对比。

车型

众泰Z300 1.6L 自动尊贵型

长城C30 1.5L CVT精英型

价格(万)

8.60

8.35

长(mm)

4565

4452

宽(mm)

1766

1705

高(mm)

1486

1480

轴距(mm)

2700

2610

轮胎规格

195/65 R15

185/65 R15

备胎规格

全尺寸

全尺寸

  外观PK:一种大气 一种平淡

  在外形方面,众泰Z300和长城C30都具备了紧凑级家轿温馨和谐的气质特征特质,众泰Z300的外形设计采用翼展式前脸,大灯与前脸格栅完美结合,更显品味,宜家宜商,而长城C30中规中矩。

众泰Z300的前大灯具有非常实用的“follow me home”的功能,这可以说是众泰Z300一大亮点之一。从这方面可以明显感觉到众泰Z300对于用户关怀的追求,对于细节品质的把握,也可以说明自主品牌的表现越来越让人欣慰。

这两车的侧面有着不同的风格,众泰Z300车窗尾部的设计要比长城C30更完整,不仅视觉效果更加统一,也提高了后排乘坐者的视野空间。而且众泰Z300在尾部设计了独特的导流槽,在降低风阻的同时,更增加了车身的稳定性。在车身尺寸上,众泰Z300从长宽高都要稍大于长城C30,尤其是270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可以说是名列前茅。

从数据表现中可以看出,众泰Z300的车胎尺寸为195/65 R15,明显要大于长城C30,较大的轮胎能够使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更加稳固。而且众泰Z300采用“多幅式”全铝合金轮毂,具有散热快、重量轻的优点,能够增加行车的安全性,并且降低燃油消耗。两车的备胎均采用了全尺寸备胎,这样在突发情况时,使用全尺寸备胎可以更加安全的送达爱车到最近的修理厂去维修。

众泰Z300进入车系

  • 指导价:5.89-8.7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5 1.6
  • 变速箱:MT - AT
    众泰Z30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