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性价比都不高 四款不值得购买车型盘点

2013年5月22日来源:Gxqcw.com

导语:在以往的导购文章中,我们往往给大家推荐都是一些性价比高的车供大家选车参考。而事实上,除了那些值得推荐的车型值得我们关注的同时,另外一些不值得购买的车型我们也要了解。因为我们在买车的时候,除了要参考哪些车性价比高值得购买,更要谨防买了不具备性价比的车型。所以,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盘点了不推荐购买的车型。

●日产楼兰

指导价:36.58-48.88万

2013年前4月销量:96辆

日产Murano

先不管楼兰是否是一辆好车,至少它的外观设计是非常抢眼的。流线型轿车化的车身轮廓配上夸张的车头造型,让人很容易把它和英菲尼迪FX系列联系在一起。这样的外观设计会让车身看起来比较显小,极动感的外观加上大号的尺寸,这本身就形成了一定的视觉冲击力。只是大多数消费者似乎对它这样的个性设计不怎么买账,难以接受。

楼兰的内饰设计延续了日产一贯的家居风格,简洁大气而不乏豪华感。整体造型和天籁的相似度非常高,尤其是音响和空调控制区基本完全引用了天籁的样式。可以说楼兰的中控台造型是在天籁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豪华元素和SUV的风格进来,同时也多了一份休闲少了一份严肃的感觉。

楼兰搭载了日产的明星发动机VQ35,这台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8KW,最大扭力327Nm。被广泛运用于日产和英菲尼迪旗下众多高端车型中,其中就包括国产天籁的顶级版本。尽管型号一致,但是两者调校并不相同,楼兰搭载的VQ35比天籁的功率大了43kw,扭力增加了1Nm。楼兰车重1902公斤,比天籁搭载同款发动机的车型重了将近300公斤,因此实际驾驶起来两车的动力性比较接近。

点评:虽然说楼兰的外观设计颇具个性,内饰和动力水平表现也尚可,可它却没有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其实,偏高的定价是它的致命伤,再加上个性夸张的外观,造就了它不被人认可的悲剧。即便是在这个SUV非常火热的年代,像楼兰这样没有一定的竞争力同样不会有好的反响。

    楼兰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