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南宁庞大巴博斯6月29日正式开业

2013年6月26日来源:Gxqcw.com

梅赛德斯奔驰高端升级品牌——德国巴博斯即将正式进入南宁。我们已目睹过巴博斯汽车的风采,南宁庞大巴博斯将于6月29日在南宁市白沙大道106号盛大开业,诚邀您莅临品鉴!

说起开头字母为B的汽车品牌想必多数人都会想起宾利、宝马的这样的大众所熟知的豪华品牌,但是如果您有幸在街面上看见一辆像奔驰S级的轿车,但是车头字母却是B的时候,不要认为它只是车主想张扬个性罢了,它真正的名字叫做巴博斯,之前被叫做“博速”,正式进入中国后则以现在的名称为“巴博斯”。以改装奔驰而闻名世界,在德国主流汽车杂志“汽车与运动”(“auto motor und sport”)举办的“2012年最佳车型”的读者评选中,巴博斯连续第8年以较大优势胜出。52.0%的读者投票选择巴博斯为改装车类的“2012年最佳品牌”。

BRABUS公司由Bodo Buschmann 先生创建于1977年,现已跻身为全球最大的汽车改装厂商之一 。BRABUS尽管不是奔驰的子公司,但它却是奔驰的御用改装厂,全世界所有的Smart变形车都出自BRABUS之手,一年改装的奔驰车有80000余辆。并在2011年8月巴博斯正式进入中国。作为一个以改装品牌进入中国的厂商,很多人都会很难找到直接竞品,确实,在这个级别中能够与巴博斯直接竞争的只有奥迪的S8了,而宝马的著名改装品牌之一阿尔宾娜则在中国并没有引入,但是看过价格之后巴博斯S级比S8显然更有性价比。

一直以来,巴博斯S级一直定位于“运动版行政级座驾”。外观上,其车型凸显了行政级座驾少有的动感,新型BRABUS Monobiock19英寸五双辐轻合金轮毂、运动型镀铬四出排气管动感十足,引擎盖上着重突出巴博斯的双B徵标,整体运动型前保险杠,稍突出的扰流唇在时速达到160km/h时,能给车前部增加100kg下压力,有效改善高速行驶时转向的精确度和稳定性,加大的进气格栅加强了发动机高速进气性能,而高束光素组合式双雾灯提供更强穿透力和更大照射范围。

奢华典范•奔驰之王——巴博斯

广西百事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106号
尊贵专线:0771-4848898
公司官网:www.nnbrabus.com
新浪微博:南宁巴博斯汽车
微信公众平台:南宁巴博斯汽车



二维码扫一扫

获取 巴博斯S系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巴博斯S系进入车系

  • 指导价:165.8-285.8万元
  • 级 别:
  • 排 量:3.5 5.5 4.7
  • 变速箱:AT -
巴博斯S系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