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6月29日 南宁庞大巴博斯开业庆典暨巴博斯赏车会

2013年7月1日来源:Gxqcw.com

2013年6月29日,南宁庞大巴博斯开业庆典暨奢华典范•奔驰之王——巴博斯赏车会在万众瞩目中隆重上演。全球顶级定制品牌——巴博斯的强势登陆,预示着南宁车市在这一年将谱写炫丽的华彩篇章。全球顶级豪车品牌巴博斯与广西百事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强强联手,为南宁消费者的个性化品味生活打造专属豪华座驾提供了可能。

南宁庞大巴博斯开业庆典活动

巴博斯历史追溯

巴博斯,对于顶级豪车收藏家来说并不陌生。价格高昂、气派非凡,是世界各国皇室、贵族、富商、名流的至爱。由于产量极少,价格高昂。拥有者远远不到奔驰客户的百分之一,是名副其实的“奔驰之王”。

从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创立以来,巴博斯以其专业的引擎改装技术和近乎苛刻的质量要求专注于顶级汽车产品的定制。在巴博斯眼中,每辆巴博斯产品已超出汽车的概念,它们是有生命的艺术品,巴博斯只为真正懂得汽车、并需要彰显尊贵、品位独特的社会名流所打造,难得的是,巴博斯在打造私属汽车产品的过程中,在每辆汽车上均达到了性能与奢华的完美平衡,顶级极速豪车,成为汽车收藏家对巴博斯的第一印象。

嘉宾签到

巴博斯作为世界上最专业的汽车生产商之一:产品涵盖了性能改装的引擎、优雅造型的空气动力学提升套件、高质量合金轮毂、动感与舒适兼具的运动型悬挂,还有纯熟工艺的独有内饰。

广西百事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胡艳凯先生致欢迎词

巴博斯火箭800

巴博斯对产品要求堪称苛刻,所有产品都通过了TUV安全及质量测试,并取得TUV证书,证明该产品的特性通过了测试标准。每台巴博斯发动机都是按照“一个工程师,一台发动机”的理念调配而成,以确保发动机展现出最精确及最完美的状态。巴博斯作为世界上最专业的汽车生产商之一,得到德国联邦交通局的认可,制造了一些像巴博斯火箭800之类的令人亢奋的高性能汽车(800 马力/ 588千瓦,最高时速超过370公里),这款车型拥有世界最快四门跑车头衔。

巴博斯中国大区领导张文军先生致辞

参加活动的嘉宾领导以及媒体记者

巴博斯这些非凡的成就获得了媒体和公众的如潮好评。在德国主流汽车杂志“汽车与运动”(“auto motor und sport”)举办的“2013年最佳车型”的读者评选中,巴博斯连续第8年以较大优势胜出。51.0%的读者投票选择巴博斯为改装车类的“2013年最佳品牌”。

精彩的小提琴表演

开业活动精彩的萨克斯演奏表演

南宁庞大巴博斯简介

广西百事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德国巴博斯汽车生产厂商授权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巴博斯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公司位于南宁市白沙大道106号,现主要以销售巴博斯整车为主,以及为用户提供配件、维修等服务。广西百事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严格秉承巴博斯的品牌理念,以尊贵奢华,贴心周到的服务,为广大客户带来豪华的世界级座驾服务体验和无限的选择空间。

南宁车市“奢华”新篇章——南宁庞大巴博斯正式开业

巴博斯汽车是来自于德国的世界顶级豪华品牌,是根据客户的需求和喜好进行量身定制的专属座驾。公司目前在售的主要车型有:巴博斯S级轿车38S、40S、60S、38S四驱、50S四驱、敞篷跑车26SC、四门轿跑35GC、越野车35MR以及各种超级车车型。

广西百事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竭诚欢迎各界朋友及新老顾客光临品鉴。

广西百事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106号

尊贵专线:0771-4848898

巴博斯S系进入车系

  • 指导价:165.8-285.8万元
  • 级 别:
  • 排 量:3.5 5.5 4.7
  • 变速箱:AT -
    巴博斯S系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