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第二届广西汽车文化节凯迪拉克全车系盛装出席

2013年7月12日来源:Gxqcw.com

据悉,2013年7月18日-21日,第二届广西汽车文化节正式开启,届时桂海凯迪拉克将盛装出席本次车展。在活动期间可到店赏车,一同观赏凯迪拉克风采,一览凯迪拉克百年历史传承。

定义中级豪华轿车全新标准

这是一辆既体现110多年汽车发展史,同时展现汽车未来发展趋势的又一巅峰之作。它的出现令座驾不再是没有灵魂和情感的冰冷机械,而是细致入微地展现了豪华轿车的精髓,这就是凯迪拉克最新力作——XTS。

这辆凝聚全球顶尖设计精华于一身的新款车型,不仅拥有惊艳卓然的设计、豪华宽敞的空间、迅猛澎湃的动力,同时采用了多项业界领先的创新科技,带来革命性驾乘体验,重新定义了中级豪华轿车的新标准。

传承百年经典,创新诠释美式豪华风范

在经典“钻石切割”基础上融入感性而丰富的多维型面设计理念,让整车造型更加动感年轻化,更具雕塑感和豪华质感

Cut & Sew大师级专业手工包覆工艺、法式双缝线工艺线条剪裁得体,将豪华尊享推向一个新的顶峰

专属镀铬格栅、铂金版徽记、19英寸螺旋翼轮毂以及专属V6发动机,打造铂金版独享魅力

宽大车身带来出色车内乘坐及储物空间。同级别中罕见全系标配后排4/6分割座椅,灵活多变空间为出行提供了极大便利

在凯迪拉克“艺术与科技”设计理念的指引下,凯迪拉克全新豪华轿车XTS在延续“钻石切割”所带来的力量与速度感的基础上,融入了感性而丰富的多维型面设计理念,将至刚至柔完美结合,彰显了卓尔不凡的豪华气质。直列式飞翼尾灯和大尺寸轮毂彰显独特个性的同时,更是对凯迪拉克经典设计元素的传承和致敬。在夜晚,水滴形自适应氙气大灯、“闪电”式日行灯、车门把手水晶迎宾灯和直列式飞翼尾灯极具辨识度,勾勒出凯迪拉克XTS极具魅惑的身影。

凯迪拉克对于内饰的极致追求在全新豪华轿车XTS身上被发挥得淋漓尽致。车舱空间内极具现代立体雕塑的设计以及大师级精制工艺,将豪华尊享推向一个新的顶峰。Cut & Sew大师级专业手工包覆工艺、立体镶嵌实木工艺以及法式双针缝线工艺线条剪裁得体,以质感绝佳的顶级牛皮定义尊崇。CUE系统的引入使得中控台按键大幅缩减为7个,钢琴烤漆外观设计,高科技感十足。中控台隐藏式储物盒控制面板翻起后,存储空间达1.8升、触感柔和的置物箱和一个荧光闪烁的USB接口便会跃然而出,巧妙的设计令人眼前一亮。柔和的剧院级环绕氛围灯极具豪华感,宛如一个奢华剧场,独具匠心。依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顶级牛皮加热座椅提供了极佳的包裹感,搭配同样真皮包覆的加热方向盘,为驾乘者提供了最佳的舒适性。无论从美学还是舒适角度来说,凯迪拉克XTS可谓凯迪拉克内饰最具豪华品质的车型之一。

凯迪拉克XTS铂金版通过令人眼前一亮的细节设计,为车主打造出极高的视觉辨识度,清晰传达出:尊贵不仅是一种品位,更是对身份的彰显。XTS铂金版专属格栅将力量感线条与精致网面相结合,充分彰显其铂金般气质,以设计向1956款经典车型致敬。19寸螺旋翼轮毂率先采用嵌件工艺,以形似涡流的独特造型辐呈现出丰富的轮毂曲面变化,加之高光和哑光两种不同的表面质感,无论在静止还是飞旋状态均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此外,Platinum字样的金属徽记,彰显出凯迪拉克XTS铂金版的尊贵身份与独享魅力。

凯迪拉克XTS长5131毫米、宽1852毫米、高1501毫米的宽大车身保证驾乘空间的宽敞性和舒适性之外,车舱的空间利用率非常高,尤其是在后座区域,能够提供后排超大纵向腿部空间,与全系大尺寸全景天窗遥相呼应,透显出无比的畅快与大气。509升超大后备箱足够容纳4个装满高尔夫球杆的球包。XTS还罕见的在同级别中全系标配后排4/6分割座椅,灵活多变空间为车主的出行提供了极大便利。

广西桂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凯迪拉克授权销售服务中心
尊享专线:0771-3322662(南宁) 0772-8803385
尊享地址:广西南宁市秀厢大道199号(金源汽车城)
广西柳州广汽路8号(汽贸园内)

姓名:  电话:  
凯迪拉克XTS进入车系

凯迪拉克XTS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