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梧州江铃宝典试驾有礼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3年7月2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梧州站)

(广西汽车网 梧州站 讯)夏日送惊喜,宝典助您财富加速。近日,编辑走访江铃汽车广西梧州3S店了解到,江铃宝典店头举办试驾有礼活动,凡到店赏车试驾客户即送精美礼品一份。  

江铃旗下的自主品牌皮卡-宝典系列却连续十四年在中国柴油皮卡的销量遥遥领先,其宝典超值版更是极大地搅动市场热度。高端柴油皮卡市场中,江铃宝典一直被业内人士誉为“性价比之王”。江铃是最早引进五十铃全套技术,所生产的纯正4JB1高性能柴油机,在中国柴油车市场上有口皆碑。江铃宝典皮卡,有低转速、大扭矩输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低排放等,秉承 “省油、耐用、安全、舒适”的特有优势,率先在全国达标欧Ⅲ。无论在动力性、节油性还是耐用性上宝典都远远超出了同类产品。   

据获悉江铃将在下半年推出一款配置及外观不同的09宝典改版皮卡,新车推出,相信江铃宝典就如虎添翼,满足市场不同需求。

 

江铃09宝典

 

09宝典车型在耐用性、耗油量和动力性方面达到平衡

 

江铃域虎风采

江铃域虎细节  

作为皮卡最具代表性的指标,动力系统江铃域虎就足够骄傲。域虎搭载了源于福特公司的王牌动力PUMA2.4L TDCI柴油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在全球广泛应用于福特蒙迪欧和路虎卫士等中高档车型。在1600转时即可输出峰值扭矩290Nm,在1500转-2600转的范围内均可以接近峰值扭矩。值得一提的是,域虎的中段加速很强劲,60km/h-100km/h时速情况下,提速迅猛,让你可以畅想超车快感,这样的动力指标即便与身价数倍于域虎的某些SUV车型相比也毫不逊色。  

江铃域虎与宝典相比,虽然都是皮卡车型,但却有着脱胎换骨的变化。域虎与江铃的SUV产品驭胜是同平台产品,所以在域虎的身上你能找到不少驭胜的影子。厂家给域虎的定位是大尺寸皮卡,所以它的三围尺寸与其它竞品相比还是略占优势的,尤其是车身高度与宽度。看到域虎后,给人的第一感觉是硬朗时尚。       

经销商名称:广西梧州市九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热线:0774-3892206   

经销商地址:梧州市长洲区竹湾路竹湾加油站对面

获取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