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广汽吉奥精致型MPV星朗成都惊艳上市 售5.28-7.98万

2013年9月5日来源:Gxqcw.com

2013年8月30日,承载着希望与梦想,凝结着汗水与力量的广汽吉奥精致型MPV星朗在成都车展惊艳上市。5.28-7.98万元区间的亲民价格不仅为创富人群提供了极佳选择,同时活动现场也盛大开启了“星朗好声音,通往星光大道选秀大舞台”活动,为追梦人群搭建了直通平台。发布会现场,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刘大成更是激情高歌,一首《春来了》为星朗成都上市表达了美好祝愿,相信星朗未来注定走出一条“星光大道”。

据悉,8月20日,广汽吉奥星朗在杭州举行了盛大的全国上市发布盛典,此次成都上市是区域上市的第一站,直至逐渐覆盖全国,以“广汽吉奥速度”将星朗推向所有市场。

星朗是大众视野中的广汽首款MPV,也是一款基于21世纪全新平台上打造的精致型MPV,更是一款集轿车、商务车于一体的多用途MPV。在业内众多专业人士看来,星朗在一定意义上,已经具备了“标杆车型”的特质。这款外观时尚、大气的MPV车型,无论是从舒适性、安全性、动力性能上都已经遥遥领先于同类车型。首批上市的星朗为1.5L豪华型与1.5L自尊型。星朗全系车型配有1.3L及1.5L两种排量发动机,价格在5.28-7.98万元区间。作为广汽吉奥三年铸剑的战略型车型——星朗的成都上市,势必在大西南MPV市场掀起巨浪。

作为本次星朗上市发布期间的一个重头戏,“星朗好声音,通往星光大道选秀大舞台”活动是广汽吉奥星朗带给普通百姓的一场追梦盛宴。活动8月30日在成都正式启动,继而在贵州贵阳等10个城市展开角逐,单一城市“星朗好声音”决赛冠军选手奖励广汽吉奥星朗MPV一辆,而11个城市的冠军选手更将得到广汽吉奥重奖并有机会选送国内一流选秀平台,开启不一样的人生旅程。作为成都车展上的独家首创活动,吸引了众多人参与。

广汽吉奥总经理缪雪中表示,星朗这款承载着广汽吉奥人梦想、倾全力打造的精致型MPV,必将凭借高品质、高性价比以及高标准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汽车体验,为普通百姓带来希望与梦想。星耀锦程,朗悦人生!中国梦,幸福车,承载百姓梦想的星朗,市场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 指导价:5.28-7.98万元
  • 级 别:
  • 排 量:1.3 1.5
  • 变速箱:MT
    星朗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