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缪雪中:推动自主汽车发展是汽车人的使命

2013年9月5日来源:Gxqcw.com

8月30日,第十六届成都国际汽车展开幕,广汽吉奥以成都车展为契机,在四川市场正式推出精致型MPV星朗,以5.28万元-7.98万元的震撼价格,引发蓉城关注热潮。星朗的推出,标志着广汽吉奥历经沉淀之后,步入全面发力阶段。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上半年,中国汽车市场整体增幅继续收窄、自主品牌份额进一步下滑,引发业界对自主品牌汽车发展的担忧,自主品牌未来发展路径的考量成为焦点。“推动自主汽车发展是汽车人的使命与责任,也是广汽吉奥存在的意义”,广汽吉奥总经理缪雪中在车展现场掷地有声的发言,不仅获得了媒体的广泛认同,更让人看到中国自主汽车企业的执著努力,而这,正是中国汽车业目前最需提升的“精、气、神”。

以下部分内容,节选自缪雪中在星朗发布会现场的发言:

为中国百姓造好车、给他们带去幸福、创造价值,这个美好的愿景,推动广汽吉奥不断创新发展、转型升级,为实现中国汽车强国梦想而执著努力。服务好中国百姓,推动自主品牌汽车发展,是我们汽车人的使命与责任,也是广汽吉奥存在的意义。

存在是一种位置,它推动我们不断证明自己、证明中国自主品牌汽车过去的坚持与付出都是值得的;存在是一种方向,它指引广汽吉奥为中国民族汽车继续谱写新的、更美的篇章;存在更是一种力量,它激励我们用自己的汽车,一起追求我们的中国梦。

今天是一个好日子。在众多媒体的见证下,广汽吉奥合资两年半,美满姻缘结出硕果,广汽吉奥星朗,即将揭开面纱。今天的结果,除了合作双方的优势互补外,更多的是广汽集团优势资源、技术力量的支持。

星朗今日亮相,也是继8月20日,星朗在杭州全国上市后,在成都开启的首站区域性上市。

当前,汽车市场竞争激烈,产品战、价格战、服务战此起彼伏。广汽吉奥在这样的背景下加入竞争,我们的信心来自哪里?今天呈现给大家的星朗无论从产品、到价格、到服务都给大家以惊喜,广汽吉奥是行业后来者,后发优势决定了我们这款新车离消费者更近。我们不怕竞争!

三年磨一剑,今天全新MPV星朗的诞生,有力证明了广汽吉奥的成功实践,探索出了一条新的适合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发展的道路。

广汽吉奥自成立以来,坚持质量第一、品质第一的原则,推进精准生产模式,工艺改进与流程优化等都得到了明显的提升。我们一直秉承“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品质是竞争力的核心要素。”,从广汽集团引进大量的资金、技术、人才,以广汽集团首席技术官陈子棨出任广汽吉奥技术总监为标志,公司获得了持续的技术提升,新品研发进一步加速、产品品质进一步提高。我相信,通过不断的努力,消费者一定会改变对自主品牌的品质印象。

今天,更是我们全新的起点,星朗上市后,公司还会陆续有其他新产品推出,我们的产品也在不断的完善和优化,相信我们会做得越来越好,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一定会越做越强。

  • 指导价:5.28-7.98万元
  • 级 别:
  • 排 量:1.3 1.5
  • 变速箱:MT
    星朗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