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梧州长城汽车4S店哈弗H6运动版现车到店

2013年10月1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梧州站)

(广西汽车网 梧州站 讯)编辑从梧州长城4S店市场部了解到,都市智能SUV、长城汽车哈弗H6运动版现车到店啦!新款哈弗车标、增配运动包围、内饰全面升级、家族式U形大嘴前脸设计、单五幅铝合金运动钢铃,处处彰显动感、时尚、前卫。1.5T精英型售价12.48万元。

外观

长城哈弗H6外形设计稳重大气,犀利的大灯和镀铬进气格栅把车头部分装饰的霸气十足;腰线流畅上扬,给大块头的哈弗H6带来不少动感;尾部设计简洁,配置的尾部踏板美观实用,网友称“H6外观是一款很好时尚的国产车型。”

内饰

长城哈弗H6采用上深下浅的居家式配色风格,较为实用;中控台采用了硬质塑料,但烤漆面板和镀铬装饰使内饰整体看上去档次不低;人性化配置较丰富,实用性较强;做工有待提高。

空间

哈弗H6的驾乘空间宽敞实用,前后排空间都较宽裕,乘坐舒适性不错;储物空间丰富实用;后备箱空间较大,且最后一排座椅靠背可4/6放倒,可以拓展尾部空间,提升储物能力。

操控

操控平稳,底盘较高,通过性不错;减震效果较好,乘坐舒适性有所提高;由于整车车型较大,长城哈弗H6高速过弯侧倾情况比较严重,部分网友反映高速行车路噪较大,车门异响比较常见;存在遥控钥匙不灵的情况。

动力

长城哈弗H6动力一般,能满足日常需求;低速行驶时变速平顺,提速效果较差;高速行驶加速效果尚可。

油耗

长城哈弗H6的燃油经济性较差,油耗偏高。

获取 最低价
  • 梧州市钊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774-2031688

    公司地址:梧州市莲花山骨鱼冲(旧机动车交易中心内) [地图]

    主营业务:长城汽车:腾翼C30、C50、C20R、V80(MPV)、风骏5、风骏5欧洲版、M2、M4 哈弗汽车:哈弗H5、哈弗H6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