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更大的实用意义 推荐四款最便宜的混动车型

2013年11月8日来源:车神榜

“停车超3分钟熄火”的规定与所有驾车人密切相关,人们的驾车习惯或许会随之发生改变,带自动启停功能的车型以及混合动力车型迎来了新的市场空间。混合动力技术虽然电池成本的高昂,价格仍比传统动力的车型高出一截,但仍是最具发展潜力的新动力技术。面对新的法规,混合动力更得到了更大的实用意义,在公务用车领域,混合动力车型也展现出了更多的社会责任意识。

本田飞度混动版

指导价:17.98万元

 早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本田飞度混合动力版就已经正式亮相。该车由进口方式引入国内,目前官方售价为17.98万元。对于飞度这样的小型车来说,这个身价完全可以称得上是一件奢侈品了。不过,它却是目前国内市场上最为便宜的进口混动车型。

外观方面,混动版飞度整体上保持了普通版车型原有的设计风格,只是在一些细节处略有改变。其中前格栅的变化最为显而易见,中间的镀铬饰条改为两道凹槽设计,并且添加了一层透明护罩,看上去晶莹剔透。前大灯内加入了淡蓝色线条,把原本普通的灯组勾勒出些许科技感。

内饰整体与普通版车型也没有太大区别,中控台的布局依然清晰实用,美观大方。混动版增加的经济模式按键位于方向盘左下方,绿色的方块按键十分醒目。中控台左侧的自动空调显示器简洁直观,查看起来非常方便。前排遮阳板上配备了梳妆镜,却没有配备梳妆镜照明灯,不知道是不是出于“节能”考虑。座椅及门饰板均采用绒布织物包裹,柔软舒适,透气性强。

动力方面,混动版飞度采用了与Insight相同的IMA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3L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马力,峰值扭矩为121牛米。而辅助其运转的电动机功率则为14马力,据了解,这款车在低速巡航行驶时可实现纯电驱动,百公里油耗仅为3.6升。传动部分采用了CVT无极变速箱,挡位设置上将普通版的D1/2/3挡简化为S挡。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飞度混合动力进入车系

  • 指导价:17.98-17.98万元
  • 级 别:小型车
  • 排 量:1.3
  • 变速箱:CVT
    飞度混合动力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