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11.23广西南宁和悦A30上市 敬请期待!

2013年11月21日来源:Gxqcw.com

如果你相信有那么一种期待值得等待,那么,11月23日,爱上我的爱—和悦A30南宁站上市发布会,请跟随我们一起倒计时!一场感官与视觉盛宴即将为您呈现!

届时,到店即可赠精美礼品,现场将开展现场DIY蛋糕制作、与卡通人物、爱车合影等等精彩活动!购车将享上市特惠并可现场抽取大奖!更有广西资讯频道王牌主持人亲临现场主持,同时还将有美女舞蹈助阵!亲,不相信吗?那就在23号当天来到广西兴弘江淮汽车4S店试试吧!

广西兴弘江淮汽车4S店 热线:0771-3931218 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35号。

和悦A30在概念设计阶段,设计师们就贯彻以满足消费者使用价值的“五讲”原则(讲材料、讲结构、讲精度、讲性能、讲成本)和以满足消费者情感需求的“四养”原则(看起来养眼、摸起来养手、听起来养耳、坐上去养精蓄锐),充分体现了汽车科技与人文艺术的完美融合。正如央视著名主持人赵普试驾和悦A30后的评价: 高端、大气、上档次!

一、欧洲前沿造型语言与中国文化和美的完美融合

(1)黄金分割比例与灵动流畅线条

(2)精致细节设计

(3)钢琴烤漆工艺与镀铬件的质感

二、五星主被动智能安全

(1)大范围采用高强度钢板、激光拼焊板、热成型钢板,提高整车强度及安全性;车体铰接点高强度板应用比例超过46%。整车配备六气囊、气帘以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带儿童座椅接口。

(2)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系统,保障行车安全。

(3)博世全球领先的9.0版本ABS 系统有效缩短刹车距离。

(4)符合欧洲第二阶段行人保护法规的设计,大大减轻事故对他人的伤害。

(5)全系标配发动机防盗系统,保障车辆财产安全。

三、卓越的人机工程令操控得心应手

和悦A30充分体现出江淮底盘研发的传统优势,通过中外专家的实车调校,整车操纵随心所欲。车辆配备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让整车转向更加轻松自如。无论是手动挡还是自动挡,整车动力输出源源不断,平顺光滑,即使是新手驾驶也会体验到驾驶的乐趣。

四、卓尔不凡的性能表现

(1)节能:最新测试整车综合油耗为5.5L/100km,完全满足国家最新的“节能惠民”标准要求。

1.5VVT“十佳中国心”发动机采用全铝缸体、高效率轻量紧凑型缸盖、电子节气门、塑料进气歧管、铱金火花塞、正时链驱动等16项先进技术。VVT技术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发舱热管理仿真技术保证发动机处于最佳工作状态。CFD外流场仿真技术模拟空气动力学风洞,对车身造型进行空气动力学分析、评价,保证整车风阻系数0.30,处于领先水平。采用各种先进技术,实现节能设计。例如采用EPS可以实现各车速下智能化的转向助力特性调整,低速轻便,高速沉稳,并且可降低油耗约0.3L/100km。

(2)绿色、环保:内饰系统无污染、可回收材料的大范围应用满足欧盟相关技术标准;搭载绿色环保发动机通过精确标定,整车排放达到国Ⅴ标准。

(3)宽适新空间和悦A30不仅拥有宽敞的乘坐空间,超大的后备容积以及人性化的多样储物间空间。同时正向开发的NVH设计为客户带来不一样的静音私密空间,经过整车噪音室的测试,在各种工况下平均噪音低于合资品牌同类车型2——3分贝。

和悦A30作为江淮精心研发和制造的一款家用轿车,手动档和自动挡同步推出给用户以更多选择,结束了自主品牌在自动档车型上的短板。

和悦A30虽然是一款好车,但与其它任何产品一样,在使用过程中都可能会出现一些不尽人意的问题,但是在和悦A30上市现场江淮汽车郑重承诺对核心零部件实行5年20万公里质量保证,远超过国家的2年5万公里的三包期限。这既体现了江淮汽车对和悦A30技术先进性和产品品质自信,更是对用户价值的承诺!

获取 和悦A30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和悦A30进入车系

    • 指导价:6.28-8.28万元
    • 级 别:
    • 排 量:1.5
    • 变速箱:MT CVT
      和悦A3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