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兴弘江淮新春促销助您购车《幸福回家》

2014年1月24日来源:Gxqcw.com

黄金车季,合家幸福年

活动时间:2014年1月23日——2014年1月31日

热烈祝贺:瑞风S5荣膺新标C-NCAP五星安全认证,和悦A30荣获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 “年度中级车”大奖。

值此岁末迎春之际 ,江淮汽车“和悦&瑞风S5”全系产品推出 “低首付、超低利率、”轻松无忧购车金融方案和超值置换礼遇,同时尊荣体验暖冬服务三重礼,一路亲情关怀,助您新年畅行无忧!

速往广西兴弘江淮汽车4S店,更享为您量身订做的丰厚惊喜大礼,满载幸福安全回家!

热线:0771-3931218 3931228 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35号

推荐车型①——和悦A30

作为“2.0”时代的标志性产品,和悦A30被视作为江淮乘用车全新造车理念的集中体现。江淮乘用车认为,汽车产品就如人一样,一流的产品研发赋予了汽车产品优质的基因;高质量、高效率、节能环保的制造赋予汽车产品健康的体魄;而品牌经营的思维将为汽车产品积累并注入鲜活的灵魂。秉承这一理念,和悦A30凝聚了江淮乘用车研发、生产领域的价值精粹,为其品牌的快速积累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研发层面,江淮拥有业内闻名的五层研发体系,包括本部研发中心、海外研发中心、产学研合作体、全球合作同盟以及围绕着生产和营销的技术支持团队。在生产层面,江淮乘用车更有具备世界TOP模范工厂水平的全新第三工厂。在此平台上,江淮乘用车更提出了“五讲”、“四养”的全方位价值理论,即研发制造过程要“讲材料、讲结构、讲精度、讲性能、讲成本”,推出的产品要“看起来养眼、听起来养耳、触摸起来养手、坐起来养精蓄锐”。

正是强大的研发、生产体系以及先进的造车理念,让和悦A30兼备优秀的DNA以及可靠的产品品质,成为江淮乘用车开拓新市场的有力先锋!

推荐车型②——瑞风S5

想想还是TA好—瑞风S5!江淮瑞风S5外观时尚、动感,充满活力。比起瑞鹰,更加精致。完美继承欧系血统及先进造车理念,打造都市新SUV新典范;动感的前保险杠进气口完美继承了江淮汽车品牌一贯的运动风格;采用高性能地盘科技、ABS+EBD系统、ES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坡起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TPMS胎压监测、高强度车体,全方位安全气囊、出色NVH(静谧性)性能等等前沿科技!

推荐车型③——新和悦RS

新和悦RS是老款和悦RS颠覆性改款车型,兼具轿车的低能耗、MPV的大空间以及SUV的全路况三大核心卖点,在外形、配置、空间、动力、操控性等各方面均达到或超越合资品牌水准。这款新车不仅全新定义了“三车合一、全能商务”的概念,而且承载了“多元化”、“全覆盖”的生活态度,将极大拓展“多能车”细分市场空间。无论是对消费者、还是对国内跨界车市场而言,新和悦RS都是一款超越期待的车型!

获取 和悦A30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和悦A30进入车系

    • 指导价:6.28-8.28万元
    • 级 别:
    • 排 量:1.5
    • 变速箱:MT CVT
      和悦A3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