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豪华品质三厢车推荐 高品牌价值之选

2013年12月17日来源:腾讯汽车

今天我们为您推荐的车型为豪华品牌高品质中级车,它们无论从动力、空间、配置上来讲都足以满足一个普通家庭的需求,还能够给与您强大品牌所带来的优秀品质。

目前很多家庭购车用户在买车时非常看重品牌,他们把豪华品牌的车型当作购车的首选,这些高品质的豪华车型拥有大气的外观、豪华的配置、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更加到位的舒适度。而随着目前车型市场的激烈竞争,很多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的价格不断下探,市场上出现了大幅优惠,部分低配车型甚至和主流品牌中级车的价格相当。今天我们将为您介绍4款豪华品牌高品质三厢车,他们不仅可以从外观、内饰、配置上满足您的需求,还能够给与您强大品牌所带来的优秀品质。

推荐车型一:一汽奥迪A4L

厂家指导价:27.28-57.81万元

车型简介:外观设计方面,新款A4L给人的第一眼感觉依旧是“够大”——我们之前就知道A4已经在上一代(B7)车型的基础上壮实了不少,而进入国产的A4L更是为了迎合国人的使用习惯,再次“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761*1826*1439mm,轴距更是长达2869mm,远高于欧版A4的2808mm,真正走在了中型车轴距的领跑位置。

奥迪A4L

而新款A4L在前脸与车尾部造型都有了比较明显的变化,全新奥迪式的家族元素得以表现出来——在还算圆滑的线条中,细节设计却透出一股凌厉霸气,给人感觉低调中不失张扬,带有一分逼人的攻击性。修长的车身既有商务车的优雅与大气,同时依靠合理的比例设计和硬朗的高腰线,还兼顾了年轻消费者最为青睐的运动感。

奥迪A4L

尤其是奥迪近年来非常重视的头灯设计,非常具有攻击性,且动感十足,与此前上市的A6L形成一股新的设计风潮。

奥迪A4L

新款A4L的内饰整体设计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依旧是熟悉的奥迪式的风格,德国式的严谨做工和稳重的质感很能讨好国人的审美观,当然,相比宝马、奔驰,奥迪在营造科技感方面更胜一筹,我想这点也是其成功的原因之一,让用户觉得自己花的钱“看得到、摸的着”,也能小小的满足一些虚荣心。至于空间方面自然不必我多说,就算是升高一米八九的大个子,也不会在A4L的座舱内受罪。

奥迪A4L

动力方面,奥迪A4L采用的这台2.0TFSI发动机得以继续保留,最大功率为155kw/4300-60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500-4200rpm,从数据来看与别克的2.0T发动机不相上下,而且这两款发动机也一直都是目前市场上竞争最激烈的两款产品,新款车型还加入了奥迪引以为傲的“quattro四驱系统”。另外,高配车型引入了3.0TFSI发动机,满足性能客户的特殊需求。

奥迪A4L进入车系

  • 指导价:27.28-57.81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1.8 2.0 3.2 3.0
  • 变速箱:CVT AT MT 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A4L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