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广汽中兴战略合作,中兴C3南宁28日正式上市!

2013年12月25日来源:Gxqcw.com

广汽中兴战略合作、合资公司成立,中兴汽车推出首款乘用车。该款乘用车命名为中兴C3。据悉,这款定位为“城市多功能SUV”的新车将于12月28日14:00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上市发布会。销售热线:4009220771转8019

作为广汽中兴宜昌基地生产的首款车型,C3将以其硬朗外观造型、出色的操控性和安全性、超大空间等优势点燃年轻人的驾驭激情。

中兴C3外观造型由马自达前首席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在越野风格基础上融入了更多城市车型的个性特征,并借鉴路虎极光设计元素,硬朗、锐利,彰显了动感与时尚。

对于紧凑型SUV,空间大小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因素,相对于其它同级别车型,中兴C3采用独特的长轴距、宽车身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中兴C3长宽高分别为4140mm/1761mm/1675mm,轴距达到了2500mm。后排座椅采用了可折叠设计,放倒后与地板持平,行李箱空间更能扩展至1600L,为家庭出游带来更多欢乐体验。

在配置方面,中兴C3配备有防眩目内后视镜、织物座椅、ABS+EBD、刹车优先系统、双安全气囊、前后防撞钢梁、带除雾功能的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铝合金行李架、前大灯电动高度可调、6扬声器(2高音+4低音)等配置。而两款车型配置差距不大,只是商务版会使用一款不同于启航版的酷黑色铝合金轮毂。

动力方面,中兴C3搭载的是三菱4A91系列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3马力(83kW),最大扭矩141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据官方的数据,中兴C3从静止加速至100km/h需12.4秒,最高时速为160km/h,综合油耗为6.7L/100km。

据了解,上市期间,订、购中兴C3将获赠千元礼包!再送500元保养抵用券!对于一款6万元以内、性价比如此高的小型SUV来说,已经是不小的上市促销力度!所以,近期有购车打算的朋友不妨当天到现场看看,或许可以选到一款价格优惠又心仪的爱车。

获取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