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空间VS操控 18万左右的都市SUV车型导购

2014年2月12日来源:Gxqcw.com

生活不断进步,车成为了现在大部分家庭的一员,各种车型接踵而来,SUV车型、小轿车、MPV车型,成为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目前比较热门的SUV车型,它们拥有宽敞的车内空间、不错的动力表现及通过性等优点,受到许多消费者的青睐。今天,我们介绍几款18万元左右的车型:日产逍客、马自达CX-5、新劲炫ASX、现代ix35。

产品名称

逍客 2.0L    自动 两驱 舒适型

马自达CX-5 2.0XV CVT 2WD型

新劲炫ASX 2.0 自动 两驱豪华版

现代ix35 GL 2.0L 自动 两驱型

产品特点

操控良好

配置丰富

空间较大

科技成熟

外形时尚

动力较强

配置丰富

保养实惠

厂商指导价(万元)

18.38

18.38

17.48

18.38

 

逍客作为一款逍客作为一款城市SUV车型,凭借着其跨界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不错的舒适性及操控表现,在销售市场上已占有一席之地。马自达CX-5的外观设计理念非常时尚,与此同时,还具有较高的识别度,非常容易打动年轻的消费群体。三菱ASX劲炫采用了与师兄欧蓝德相同的平台系统,这样设计更加吸引女性消费群体。现代ix35已实惠的价格和丰富的配置,积累一批忠实的用户群体,同时,售后服务网点较多。

品牌:日产

车型:逍客 2.0L 自动两驱舒适型

厂商指导价:18.38万

推荐理由:逍客的量产车型的研发则由日产欧洲技术中心负责,由英国桑德兰的日产工厂生产,也是日产欧洲设计中心成立之后开发的第一款新车。同时,逍客作为一款城市SUV车型,在操控方面非常轻盈和灵活,而在变速箱方面则配备了一台CVT变速器,提高了换挡的平顺性和节油效果

逍客外观的改变主要体现在前脸的中网部位,进气隔栅依然采用了垂直交错的网状结构,仅将栅帘式辐条换成了蜂窝状护网。此前车标周围的镀铬装饰条已经扩展到整个中网边缘。逍客在顶配车型配备了氙气大灯,可以提供更好的夜间驾驶视线。

逍客作为一款SUV车型,具有了相对紧凑的身材。侧面更精干的造型也形成了对运动的需求。在车顶上增加了全景式天窗,此配置无疑增加了逍客的亮点。逍客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15mm/1783mm/1606mm,轴距为2630mm。

逍客还配置AVM全景监控影像系统首次出现在新逍客的身上,该系统可通过位于车头、两侧和车尾的四个广角摄像头监控车身周边状态,为驾驶者提供实时图像,并可模拟出车身周围鸟瞰图,为驾驶者提供最为有效、直观的影像。而这套系统通常只使用在豪华级车型当中,例如日产的高端品牌英菲尼迪FX就率先的使用这套设备。

还顶配车型所配备的17寸轮毂采用了5幅式的设计,虽然样式上并没有刻意的修饰,但总体感官上来说十分适用。

紧凑的尾部造型会使你在路上一眼就可以认出逍客,短小的尾翼、不大的后窗以及急促的收尾设计,都显示出了逍客十分灵动的一面,同时逍客还具有较大的离地间隙与离去角,在日常生活中上个马路牙子也变得轻而易举。

内饰的改动相比外形主要集中在细节上的变化,比如音响和空调的按键布局和颜色略有微调,仪表盘的行车电脑显示框也改为方形。除了原有的黑色真皮座椅,还增 加了米色真皮座椅。

东风日产现车型所延用的这款三幅方向盘,虽然方向盘样式较为普通,但在功能方面,这款集控方向盘还是值得认可的,音响音量调节、定速巡航、车辆信息、免提电话等这些常用功能一应俱全。

仪表盘继续使用了炮筒式造型,增加了运动气息,同时,逍客加入了大屏的信息屏幕,可更详尽的显示相关数据,包括车门开闭提示、瞬时油耗、综合油耗、续航里程等,同时在视觉上也更具时代科技感。

逍客在中控台中最明显的变化那必然是上方的液晶屏,而大部分日系车一般都采用内嵌式的设计,逍客所采用的则是欧式的设计风格,粗壮的液晶屏十分符合逍客跨界车的运动感,同时通过车外摄像头可查看车辆四周的情况。顶配车型中配备的DVD音响系统,依然与USB接口依然失之交臂,稍显遗憾。

日产全新研发的“CARWINGS智行+”系统提供了“三重”安防系统,包含了车况实时监测、遇险自动救助、车辆入侵警报等功能。同时具有同级车独有的车况实时监测及异常提醒功能。让车主无论在行车途中、或意外不幸发生的情况下均能享受“全程监护”的增值服务,以全方位的安心保障为车主保驾护航。

逍客中控台整体设计简洁明快,各功能区域的分布也很合理,并沿袭了日系以往的细腻做工,从各按键及旋钮的实际操作中会发现,无论从旋钮的样式设计上以及细节上,都可以看到细致的一面。

逍客大尺寸天窗带来的好处不言而喻,较大面积的天窗一直延伸至后排,使得后排乘坐者有效降低压抑感,在寒冷的冬季时也能进一步享受到阳光的照射,这也算是一件很惬意的事了。

逍客内部宽敞的空间依旧是它的强项,而顶配车型为米色真皮座椅,并且较高的坐姿有效提升了驾驶者的前方视野,座椅的包裹性较为一般,但适用于不同身材的消费者。

逍客的后排乘坐空间较为舒适配,但没有配备后排出风口,这对乘坐舒适性上会有所降低。而非常值得一提的事后排装备了中央手扶,增加了后排乘客舒适属性性能。

对于SUV车型,较大的储物空间是它们先天的优势,对于逍客而言,它同样具备较大的备厢空间,且内部的地板十分平整,这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变速器方面,6档手动型号比较适合偏爱操控乐趣的消费者,而CVT无级变速器一直是日 产所积极倡导的,虽然并不是主流,但在行驶平顺性方面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四驱车型配备了驱动转换器,可实现四驱与两驱的瞬时切换,即可保证日常出色的油耗,在遇到复杂路况时也可从容面对,建议用户将该系统调整到AUTO自动模式即可。

逍客依然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平顺性方面表现不错,且后期保养的费用能够让人接受。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Kw,最大扭矩为154N.m,同时,全铝材质发动机有效的减轻了车身重量,在节油方面起到了一定效果。

  • 指导价:13.98-21.9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6 2.0
  • 变速箱:MT CVT
    逍客 商家快讯更多
    逍客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