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梧州江铃宝典国四新时代 升级放价 超值登陆

2014年2月1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梧州站)

即日起至3月31日期间,购买江铃宝典柴油车型只需交纳2000元定金即可抵扣5000元购车款。这是去年至今江铃工厂最大的让利活动。
此次让利面广,宝典柴油全系车型,将给您最全的选择。江铃年后大让利,就是实惠于众,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优惠。

作为精明的商人,为了赚取合理的利润,凡事都会以超值实用作为行为准则,同样在买车的问题,此条真理同样适用。比如在皮卡市场,许多消费者都会将江铃宝典超值版作为购车的首选,而消费者之所以选择超值版宝典,其原因在于该车可以帮助消费者打造实惠的“超值”生活。

外形时尚 品质树口碑

 中国人爱面子,商人更好面子,确实如此。在面子方面,江铃宝典超值版绝对不输他人。论外观,时尚版宝典具有标准的美系风格,线条流畅,华丽时尚,配以时尚靓丽的车身颜色,无论超值版走到哪里,都是一道。风景线

  论背景,超值版绝对够大牌,江铃汽车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同时与两个世界五百强合资的商用车企业,全球范围内还有近30家一流的合作伙伴,其皮卡产品不仅有着纯正的五十铃血统,还融入了福特汽车“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造车理念,其雄厚的造车实力令众人刮目相看。

  讲配置,超值版宝典可谓面面俱到,除标配金属漆、电动后视镜、防眩目内后视镜、车内信息显示器等设备有效地提高了主动性安全;而且装有防潜滑航空座椅,高强度车身钢板,防爆油箱等设备保证了车辆的被动性安全。舒适性方面,动力转向、中控锁、四门电动窗、CD、外置钩等一些便利性配置皆可在超值版宝典上找到。

  比口碑,超值版宝典更是实力超群,据市场反馈,超值版宝典经济省油、皮实耐用、动力强劲和性能可靠,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并且连续十年以上夺得柴油皮卡销量冠军,其良好的口碑,赢得了行业竞争对手的尊重。

技术实力强 省油又省钱

  汽车是不折不扣的消费者,在日常的使用中不可避免的产生众多的消费。而凭借先进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品质,作为消费品的汽车,也同样可以达到省钱的目的。

  在技术方面,江铃宝典超值版拥有绝对的优势,该车搭载了JX493ZQ5C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江铃汽车联合美国福特在原4JB1发动机的基础上共同开发,技术成熟,性能稳定,动力强劲,具有低转速、大扭矩输出、省油耐用的特点。加上优异的底盘调校,使得宝典超值版拥有卓越的操控性,能够适应各种复杂路况。

  值得一提的是,超值版宝典能耗经济,以此应对当今的高位油价,绝对算得上节“油利器”;与此同时,该车结实耐用的品质特点,也可以为消费者在日后的使用过程中节省大笔不必要的开支。

  如是品质非凡的皮卡,不仅为使用者可以赢得尊重,同时还能为用户节省大笔的开支,江铃超值版宝典绝对可以为选择它的消费者带来“超值”的生活体验,而重要的是,售价方面,超值版宝典不足八万元的售价也让该车一举登上了皮卡行业中“性价比之王”的宝座。因此,商家朋友如果想打造“超值”生活,超值版宝典绝对是最佳的选择之一。

销售热线:0774-3892206

商家名称:广西梧州市九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梧州市长洲区竹湾路竹湾加油站对面

获取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