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豪华体面 四款豪华体面代步车型推荐

2014年3月20日来源:Gxqcw.com

作为一名成功人士,必须得有一辆上档次的代步车才能与之相衬,那些十万八万的入门级车对他们来说太过于寒酸了。不如看看有哪些豪华体面的好车吧,编辑推荐几款去年的热门靓车以供参考。

全新奔驰S级

指导价:124.8-209.8万元

外观方面,家族式全新前脸设计毫无疑问出现在奔驰S级的身上,进气格栅是延续自虎头奔的设计,倒梯形的多辐条进气格栅配合一根竖直的亮条将奔驰立标凸显出来。另外,全新S级成为了第一个没有装备任何灯泡的全LED车型,全车共用500颗LED,其中包括内部300颗,左右大灯系统各56颗,两侧尾灯各35颗,以及4颗LED后视雾灯。

内饰方面,新S级有八种内饰配色、三种中控实木装饰可选,同时中控与门板装饰的线条相融合,空间感更强,配合菱形缝线真皮,彰显奢华感。作为旗舰型豪华车,一体化的12.3英寸全液晶显示仪表以及信息显示屏幕,显得格外炫目。舒适性配置方面,该车还装有后排十向调节+按摩功能、后排娱乐系统、后排气囊式安全带以及新的夜视系统等。

常规的空间体验对于S级来说已经不那么重要,3165mm的轴距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一般身材的成年人坐在后排,腿部空间都能在三拳以上,非常宽敞。新一代奔驰S级的后排座椅不仅可以电动调节靠背角度,而且头枕也拥有非常柔软的靠垫,可惜S400L没有配备S500L上的小腿支撑板,而奔驰一直强调的热石按摩功能全系都没有配备,它的选装价格竟然高达58000元,实在有些贵。后排的视频娱乐系统我们在同级别车型上已经不鲜见了。两个屏幕是分开显示的,音频也有自己对应的耳机。

动力方面,此次引入国内的全新奔驰S级将提供三种不同排量发动机,其中S400L搭载的是3.0L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kW(333Ps),峰值扭矩为480Nm;S400LHYBRID混动版车型将搭载3.5LV6发动机,并匹配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25kW(306Ps),峰值扭矩为370Nm;而排量更大的S500L车型则搭载4.7LV8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20kW(435Ps),峰值扭矩为700Nm;以上车型在传动方面均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全新奔驰S级在设计上加入了更多年轻和运动化元素,而更多的科技配置也必不可少。虽然不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但奔驰S级长轴距版恰恰迎合了“好面子喜大”又不差钱的国内市场的需求。此外,性能更强的全新S63AMG车型也将有望在未来被引入国内。

奔驰S级进入车系

  • 指导价:85.8-298.8万元
  • 级 别:豪华车
  • 排 量:3.0 3.5 4.7 5.5
  • 变速箱:AT -
    奔驰S级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