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北部湾(南宁)第十二届汽车展4月17日开幕

2014年4月9日来源:当代生活报

2014年4月17日-20日,北部湾(南宁)第十二届汽车展(以下简称“北部湾车展”)将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室外广场绚丽展出,500多款新车将闪亮登场。车展上名车云集,并集结广西各大汽车品牌最优惠的价格,千万钜惠;且贷款买车方法多,消费者可轻松实现“爱车梦”。


第十一届北部湾车展现场

本次车展由广西汽车流通协会主办,国家商务部、自治区商务厅支持举办。车展辐射泛北部湾地区,众多国际、国内外汽车品牌的高调参展,是广西汽车流通协会融合各方资源,共同打造的“消费者最丰富的购车体验、经销商最完美的销售平台”,将品牌展示、汽车销售、文化体验集为一体的汽车展览盛会。

据悉,本届车展将有89个汽车品牌参展,约123家汽车经销商驻场,超过500台车型亮相,整个展区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场地,车展规模再次创下新纪录。主办方此次更特别设置“进口豪华车区”,“草坪特装车区”,奔驰、宝马、奥迪、凯迪拉克、雷克萨斯、英菲尼迪、标志、讴歌、MINI、SMART、保时捷、路虎、悍马、雷诺、现代、三菱、斯巴鲁等品牌将全力参与。

除了新车、名车云集,本次车展现场活动还有以下亮点:

●评选2014年度北部湾车展汽车行业先进工作者。

北部湾车展期间,“向劳动者致敬”行业表彰是车展的重要活动亮点。作为汽车经销商行业的合作平台,车展上表彰行业内的先进工作者,大力宣传他们为行业、为消费者全心服务的光荣事迹,号召学习劳模,从而向全社会推广劳动者的责任意识、奉献精神,促进行业乃至整个社会刮起“劳动最光荣”的风尚。

●千万钜惠

北部湾车展是目前是广西最大规模的汽车展示盛会,无论从参展品牌、参展经销商、参展车型、场地规模等都再创历史新高。规模效应促进商家集中促销打折,使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极大的促销优惠政策。

●新车上市

车展期间,将会有十几款新车型现场发布,还送出新车特色礼品。

● “镜”在掌握,摄影有奖

此次车展还开展“我爱我车”摄影比赛,与北部湾车展同期举行。北部湾车展的香车美女,世界知名豪车,新车发布会,名模助阵,车展花絮,美不胜收。摄影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入围奖10名,获奖选手可获奖金及证书。

●放心车展

作为具有强而广泛影响力的北部湾汽车展,一方面号召各大车商完善服务、保障消费者权益,另一方面为消费者提供强有力的维权保障。“汽车消费维权站”将在北部湾车展现场设置汽车消费维权站点。

●爱心车展

此外,广西的汽车经销商们除了为大家提供好车,更立志做有社会责任的企业,每年都会连续5年向“希望工程”捐款,今年总共捐献25万元车款,资助贫困儿童,传递关怀与爱心。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