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海马S5现车到广西南宁 预计本月底广西上市

2014年4月1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海马S5是一款有着符合国际潮流趋势的造型设计、同步合资的品位工艺、智能科技的丰富配置、兼具操控与燃油经济实用性能的都市SUV。目前,海马S5现车已经到达广西南宁,编辑近日在南宁海康4S店看到了这款车,海马S5的外形比较年轻时尚,又不失硬派特征,编辑一下子被它吸引住了。

据介绍,海马S5在南宁的上市时间应该会在月底前举行,所以售价目前也未知道,但之前有报道透露过海马S5的起步价9.5万元,这个价格编辑在南宁海康4S店得到了证实,同时,海马S5在该店也开始了接受预订,具体事宜可以直接联系经销商海马汽车南宁海康4S店。

海马S5配置和内饰感觉中规中矩,不过高配车型的全景泊车系统是个亮点。动力方面,新车上市后动力为1.6L发动机,动力方面一般,如果能够直接搭载1.5T发动机是个不错的卖点。不过,海马S5整体亮点不少,其上市后,在自主SUV车型中有一定竞争力。

海马S5定位为紧凑级城市型SUV,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358mm/1823mm/1610mm,如果选装行李架车身高度为1630mm,轴距则为2630mm,相比同级别其他车型来说,海马S5在内部空间占有一定优势。作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海马S5在外形方面以动感时尚为主。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双横条镀铬前进气格栅,配合鹰眼式前大灯组,并采用了全新设计样式的保险杠,在前方看来,棱角比较分明,运动感较强。

在内饰方面,海马S5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座椅以及门板为双色设计,并有皮质进行包裹。新车拥有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采用了双炮筒式设计,中控台面板以钢琴烤漆的作为装饰,按键布局层次感突出。另外,在中控面板顶部有一台单独的DVD导航屏幕,并配有带有遮阳罩,与驾驶员视线平齐,体现了其人性化设计。

在配置方面,海马S5将配备智能行车电脑、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日间行车灯以及常规的电动天窗等,而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大尺寸的中控台液晶屏、ESP车身稳定、发动机自动启停等高级配置。值得一提的是,360°全景倒车影像功能也将在高配车型中出现,此功能在同级别车型当中较为少见。

在动力方面,上市后的海马S5将装配两款高低功率的1.6L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输出118Ps,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输出125Ps,与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预计今年年底海马S5将会推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新车动力的提升。

获取 海马S5 最低价
  • 海马汽车海康4S店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135

    公司地址:南宁市五一中路5-8号车管所斜对面 [地图]

    主营业务:海马汽车,福美来,海马3,新一代普力马,丘比特,欢动,海福星,骑士S3

姓名:  电话:  
海马S5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海马S5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