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实用/精致/肌肉and性价比 4款小型SUV荐

2014年4月17日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北京车展即将在本周日开幕,SUV仍旧是很多朋友关注的重点,雪佛兰的新款小型SUV创酷也会在本次车展上市,在这前后还有一款同样引人注目的小型SUV会正式上市,这便是标致的2008。前期已经很多人对这两款新车投入了很多精力,相比目前小型合资SUV市场上的领先者别克昂科拉和福特翼搏,这两款新车有什么样的魅力能够脱颖而出就是我们今天的主题。接下来,我们就来介绍介绍这四款小型SUV车型的具体信息。

  车型一:雪佛兰创酷
  预售价:或13万起


  通用2年前推出的昂科拉一度展现了成为小型SUV标杆产品的潜质,为了继续延续这种气势,与通用处于同平台但不同品牌的雪佛兰创酷即将在北京车展来到我们的眼前。这款小型SUV拥有能够吸引年轻人的外观和内饰,定位略低于别克昂科拉,目前预售价或13万元起。

  创酷的车头集结了一系列雪佛兰的家族元素:盾形中网、金色领结等都让创酷的身份一目了然。相比同平台的昂科拉,创酷的车身更具刚性,有种美式肌肉车的赶脚,饱满度和力量感都没有缺失。新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248/1776/1674mm,轴距为2555mm,与昂科拉有着相同的轴距,在合资小型SUV中占据了相当大的优势,其余数据有着细微的差距。

  创酷的内饰采用了冲锋式双独立的座舱设计而不是通用传统的环抱式中控样式,对称的布局让内饰更显整洁干净。中控用料以硬塑为主,细致的纹路处理弥补了质感上的缺陷。中控上方配备的7英寸触控液晶显示屏包含了由LG提供的雪佛兰Mylink多媒体系统,可以实现音乐视频播放、蓝牙电话、智能手机互联等功能,操作不难。

  新车总体配置较为丰富,不仅装备了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系统、六安全气囊、坡起辅助系统、陡坡缓降、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Onstar安吉星系统等,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轮驱动系统。

  TRAX创酷动力方面预计搭载与昂科拉相同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最大扭矩2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加以匹配。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 指导价:---元
  • 级 别: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创酷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