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玛莎拉蒂总裁 广西南宁玛莎拉蒂4S店全面接受预定

2014年4月2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广西首家玛莎拉蒂4S店入驻南宁,全新玛莎拉蒂总裁全面接受预定,店内少量现车供应,喜爱玛莎拉蒂品牌的朋友欢迎到店赏车预定!

玛莎拉蒂总裁(quattroporte)最早在2003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它是法拉利玛莎拉蒂集团内唯一的轿车品种。quattroporte这个名字,除了说明这车是四门轿车之外,从上个世纪60年代开始,已经等同于意大利高贵轿车的代名词了。据说拥有quattroporte的人大多都是名人、影星、皇室,更一直是意大利总理和政府高级官员的座驾。 总裁quattroporte作为世界顶级的房车,漫不经心流露出很多其他豪华轿车所没有的美貌和青春,以及让很多其他豪华轿车汗颜的激情,让您在不经意中享受你曾刻意追求的刺激。

全新一代玛莎拉蒂总裁,相对上一代设计更加年轻,动力更加强劲,操控更加灵活,并且加大了车身尺寸,将动力、操控、商务结合的更加完美。

动力强劲的玛莎拉蒂发动机是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的设计核心之一。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配备的530 hp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不仅使其成为玛莎拉蒂有史以来速度最快的四门轿车,还成为动力最强且燃油经济性最高的玛莎拉蒂车型。3.8升V8发动机为玛莎拉蒂确立了全新的性能基准,车辆由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4.7秒,最高车速达到307 km/h,可与诸多双门超级跑车相媲美。

凭借1963年问世的第一代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玛莎拉蒂首创“高性能豪华四门轿车”概念。这款车型兼具了跑车的运动操控性能与舒适的日常驾驶需求,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此后的五十年间,玛莎拉蒂持续在四门豪华轿跑车领域不断探索豪华与高性能的完美结合,使得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在高端汽车领域中始终处于无可替代的领先地位。尤其值得一提的是,2003年推出的第五代总裁车型自诞生之日起,共获得全球14个国家最具威望的汽车媒体和时尚刊物所授予的56个奖项。从第一代Quattroporte总裁车型问世至今,经历五代车型的磨砺与沉淀,玛莎拉蒂将开创的四门豪华轿跑车概念发挥到人类想象的极致,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已经成为四门豪华轿跑车的专属名词!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30

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9-1号

获取 总裁 最低价
  • 广西玛莎拉蒂4S店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30

    公司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9-1号 [地图]

    主营业务:玛莎拉蒂全系车型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142.15-279.8万元
  • 级 别:豪华车
  • 排 量:4.2 4.7 3.8 3.0
  • 变速箱:AT
总裁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