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最强跨界车”新歌诗图(Crosstour)心驰广西南宁上市

2014年4月2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新歌诗图(Crosstour)心驰于4月18日在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车展上市后,这款被誉为“最强跨界车的广汽本田新歌诗图(Crosstour)心驰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一个星期后的4月26日,新歌诗图(Crosstour)来到了广西南宁,并当天在南宁明阳工业区举行了隆重上市发布会,这意味着新歌诗图(Crosstour)在南宁也正式的开始销售,来自广西全区的50多家汽车媒体见证了新车上市,并一一体验了“最强跨界车的广汽本田新歌诗图(Crosstour)的独到魅力。

广汽本田南宁恒安店总经理 张涛

此次发布的新歌诗图(Crosstour)共有3.0L及2.4L两个版本,厂家指导价分别为:2.4 豪华版25.98万元,2.4 豪华导航版26.58万元,3.0 AWD尊贵版32.98万元,3.0 AWD尊贵导航版33.58万元,并享有“三年或十万公里”高标准整车保修政策。

新歌诗图(Crosstour)在外观、动力、操控、空间、安全等方面全面升级,使其轿跑车、豪华轿车和SUV三大属性都实现了革命性提升,开创全领域价值融合新高度,以名符其实的“最强跨界车”姿态树立跨界车新标杆。

来自广西区的50多家汽车媒体记者

豪华升级,开创“最强跨界车”

作为“全领域跨界车”,歌诗图(Crosstour)将轿跑车的时尚动感流线外观和敏捷精准操控、豪华轿车的宽大空间及舒适性、SUV的高通过性和空间组合便利三种典型价值,“三位一体”地完美跨界融合,自2010年上市以来已赢得众多车主的信赖。市场的瞬息万变为广汽本田研发团队提供了不竭的前进动力。在歌诗图(Crosstour)热销的同时,广汽本田研发团队密切追踪市场反馈,以最快的速度响应消费市场的多样化需求。在歌诗图(Crosstour)问世四年之际,新歌诗图(Crosstour)焕新上市,以更时尚的外观、前瞻科技的配置和实用性能充分展示了Honda FUNTEC技术魅力,将再次刷新豪华跨界车的价值体验。

新歌诗图(Crosstour)

外观刚柔并济,更显无穷魅力

新歌诗图(Crosstour)在造型设计上更为大胆地将多重美感风格融合统一:三道宽幅设计的前脸饰条,以大气张力彰显内在雄浑动力;动感张扬的运动型车身大包围体现出更为饱满稳重的视觉印象;18寸切削熏黑轮毂以明暗利落的五辐式设计展现全地形征服的霸气;全LED光源组成的全新前大灯,更高亮度、更快反应,有效提升行驶安全性,耗电量降低76%。此外,晶睿智感的镀铬雾灯饰条、棱角分明的排气管造型、粗犷硬朗的前后金属感底盘等设计使整车更显大气时尚。

新歌诗图(Crosstour)还在Honda全球量产车中首创纳米粒子分散颜料技术,使车漆色彩更纯,透明度更高,质感更为细腻,再结合棱角分明的造型设计,让整个车身焕发犹如宝石般的华美姿态。

当天试驾车

空间豪华智能,更能安享自在

新歌诗图(Crosstour)在原有超大空间的基础上,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及全面升级智能科技配备,豪华感倍增。新歌诗图(Crosstour)的3.0L版本首次使用高质感棕色内饰,从马鞍的皮革中汲取灵感,并扩展出全新的内饰风格,展现出贵族风范和高雅品位;音响系统采用豪华轿车级别的高保真 “Kevlar”(凯芙拉)材质扬声器,为驾乘者带来奢华的听觉盛宴;高光质感木纹饰条、化繁为简的多功能方向盘、航空座舱LED照明灯系统以及智能一键式启动系统,极大的提升了新歌诗图(Crosstour)的豪华感和操作便利性;跨界移动的智能屏互联系统以及全面兼容的人工智能导航系统则进一步彰显了新歌诗图(Crosstour)的智能科技实力。

精彩表演

此外,新歌诗图(Crosstour)通过在多个部位布置隔音材料,并优化材质和结构,大幅减低行驶中的噪音,配合ANC主动降噪系统,实现了顶级静音效果,使驾乘者在旅途中尽览窗外美景的同时,坐享内心宁静。

科技动力系统,驾驭随心所欲

新歌诗图(Crosstour)搭载Honda最新的“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动力总成中的V6 VCM 3.0L发动机,可根据不同路况自动选择3缸、6缸工作模式,实现动力智能化管理。当V6 3.0L发动机通过智能动力管理系统,判断现有行驶状态为中速巡航或低发动机负荷工况时,发动机将进入3缸工作模式;当行驶状态属于起步、加速或爬坡等任何需要大功率输出的情况时,发动机的6个气缸全部投入工作。同时,全新的6AT变速器,实现变速的顺畅性与低油耗。

获取 歌诗图 最低价
  • 广西恒安 本田之家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11

    公司地址:南宁市高新区一路1号(火炬大厦旁) [地图]

    主营业务:广州本田汽车授权南宁、百色区域4S形象店,经营广州本田旗下雅阁、奥德赛、飞度、锋范等全系列产品,真诚为客户提供汽车销售、维修保养、零部件、精品安装、保险、上牌等一条龙服务。

  • 广汽本田南宁广星4S店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123

    公司地址:南宁市快环秀厢大道199号(金源国际汽车城内) [地图]

    主营业务:公司主要经营销售广汽本田全系列车型(飞度、锋范、雅阁、奥德赛)、贷款按揭、汽车维修保养、汽车用品精品饰件展示销售、零部件供应、保险业务、上牌、年审等业务。

  • 广西华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51

    公司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58号 [地图]

    主营业务:

姓名:  电话:  
歌诗图进入车系

  • 指导价:25.98-42.88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3.5 2.4 3.0
  • 变速箱:AT
歌诗图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