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2014首届广西南宁华南汽车博览会昨顺利举行

2014年5月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2014年4月30日上午10:30,2014首届南宁华南汽车博览会暨司优威陆汽车超市开业顺利举行。本届车展突破传统购车,实现020全新模式。据官方数据统计,本届汽车博览会首天现场观展人数达3W人次,现场成交达800多台,车展为期共4天,从4月30日-5月3日。

首届南宁汽车博览会启幕、司优威陆汽车超市正式开业迎客

华南城招商中心王宏宁总监讲话

司优威陆汽车超市总经理彭仁杰讲话

领导共同启动水晶球,汽车超市正式营业

南宁华南城总经理王培武与汽车超市总经理彭仁杰醒狮点睛

全国首家suv汽车超市已落户南宁, 实现O2O购车

2013年,经招商局引荐,车行情网络公司与南宁华南城达成合作,成立广西司优威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驻华南城会展中心,对整馆进行开发运营。

火辣的舞蹈,倾情的表演

具有广西传统的舞狮文化(梅花桩,高杆、采青等精彩表演)

广西司优威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立足华南城,注册资金1000万元,联合投资上亿元,打造全国首家SUV汽车超市—司优威陆汽车超市,并将利用已购域名:www.suv6.com进行网上客户集客,同时打造专业的汽车电话营销团队进行客户邀约到店,实现线上线下整合营销的方式;同时将联合华南城会展中心得天独厚的场馆优势,打造汽车试驾、新车发布、汽车营销活动,并运营国内专业汽车垂直媒体汽车行情网www.chehq.com南宁站业务。

众多性感车模,多台豪车展示,吸引了众多参展者驻足

车展4月30日开幕,人气火爆,吸引了众多市民与网友前去参展,场面壮观

司优威陆汽车超市经营理念为:以用户体验为中心,让利消费者。购车者线上了解、预约看车、需求分析、引导购车、挑选车型、试乘试驾、下订单、交车、后续维修保养等各个环节,均由汽车超市运营方专人负责跟进,实现全程无缝对接;同时运营方将定期举办促销活动让利消费者,暂定的优惠活动为两个月一届的汽车展览。

首届南宁华南汽车博览会正在进行中,现场汽车厂商的让利优惠也在持续当中,感谢广大参展者朋友对本届车展的支持关注,第二届南宁华南城五月汽车联展,年度最大型车展即将启幕敬请大家期待!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