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实现SUV梦 4款6万元左右小型SUV推荐

2014年5月19日来源:车神榜

在SUV市场中,最近异军突起的是小型SUV,它们有着较高的驾驶视野和相对轿车更好的通过性,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陆陆续续推出这类车型。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4款售价在6万元左右的自主品牌小型SUV车型,对于预算有限但又想一圆SUV梦的朋友来说,不容错过。

本次为大家推荐的四款车型分别是北汽幻速S2 1.5L手动舒适型、金杯智尚S30 1.5L舒适型、中兴C3 1.5L手动商务版和众泰T200 1.5L MT精英型。选取它们来进行推荐是因为这几款车售价都在6万元以内,车身长度都在4米以上,同时都搭载了排量1.5L的发动机。其实满足这些条件的车型还有川汽野马F12,但川汽野马的销售网络比较狭窄,包括在它的产地成都都没有一家4S店,鉴于购车和日后维修的便利性问题,所以它没有列入本文推荐车型中。

众泰T200 2013款 1.5L MT精英型

指导价:5.7万

大部分地区市场优惠幅度:约2000-5000元

优点:造型硬朗;缺点:内部空间狭窄。

众泰T200是进入小型SUV这个细分市场的元老车型之一,在国内的二三线市场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街上的能见度很高。这款车型脱胎自以前在国内生产的大发特锐,众泰利用这套技术推出了2008和5008车型,而本文推荐给大家的T200可以看作是5008的改款产品,它的售价区间为4.6-6.3万元,我们推荐的是售价5.7万元的1.5L MT精英型。

众泰T200的外观造型略显普通,短小狭窄的车身看起来非常灵活,配合车顶行李架、前后黑色包围和大尺寸的轮胎,给人一种硬派SUV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005/1570/1704mm,轴距2420mm,它的车身看起来非常窄,在数据上也比推荐的另外三款车型少了200mm左右。另外据官方信息显示,该车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95mm,拥有不错的通过性。

相对于粗犷的外观设计,众泰T200的内饰风格相对较为平淡,中控台造型简洁,各区域布局分明,按键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同时上浅下深的内饰配色带来了显得非常另类。

车内空间表现上,身高184cm的编辑身处前排,头部还有一拳的空间表现,而此时身处后排,同样的体验者头部仍能拥有四指左右的空间,而腿部则有三指左右的空间。虽然是后驱车型,但后排中间地板凸起却很小,唯一的问题是地板的纵向距离很短,脚大的乘客感觉会很不舒服。

 

动力系统上,众泰T200配备了两台自然吸气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3L和1.5L。推荐车型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34牛·米/4500rp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众泰T200采用的是前置后驱布局。

车型点评:

我们推荐的1.5L MT精英型是众泰T200 1.5L车型中唯一搭配手动变速箱的,售价为5.7万元,现在市场中有小幅度的优惠。在配置方面它在推荐的四款车型中处于中等水平,配备了主驾驶座气囊、遥控钥匙、四门电动车窗、ABS+EBD,铝合金轮圈和后驻车雷达等配置,这是属于不功不过的表现。如果你喜欢小型SUV且对空间要求不高的朋友,那么众泰T200倒是值得考虑。

众泰T200进入车系

  • 指导价:4.6-6.3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3 1.5
  • 变速箱:MT CVT
    众泰T20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