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全新卡罗拉亮相华南五一车展 倍受消费者追捧

2014年5月2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在刚刚落幕的北京车展上,一汽丰田发布了旗下重量级车型——第11代卡罗拉,成为车展全场瞩目的焦点,一时风头无两。紧接着五一小黄金周期间举办的华南各区域车展上,全新卡罗拉的闪亮登场,更是受到华南各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据一汽丰田华南相关负责人介绍,五一期间,一汽丰田携旗下多款车型,登陆广州白云国际车展、东莞春季国际车展、福州国际车展,以新卡罗拉领衔的一汽丰田车型,不仅人气爆棚,更是收获了数千份订单。

新卡罗拉何以如此高人气?

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继续秉承着“为世界上每一个人带来幸福与快乐”的研发理念,肩负着“引领时代的全新价值、满足全球用户的多元需求、实现安全实用人性化、成就超越同级的高性价比、铸造全球信赖品质”的使命。为此,总设计师安井慎一先生为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设定了三大目标:大胆突破的设计、卓越的驾驶感受、完美的性价比,力求打造一款具备“超越并压倒任何竞争对手”、足以“令人怦然心动”的产品。

整体来看,全新卡罗拉在外观上有了巨大的变化,融入了丰田全新的家族脸谱,给人眼前一亮的视觉冲击感,同时在车身尺寸上也有较大提升,整车更显大气时尚,无论是外观、内饰、性能都进行了全面技术革新。

在外形方面,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加长至4630mm、加宽至1775 mm的车身尺寸,领先于同级车型,塑造出宽敞大气的视觉感受。流畅挑高的腰部特征线贯穿全车,车门把手与其完美融合,令整车线条更加舒展修长。而这一设计也符合高级车所特有的设计特征。  

前脸设计采用了梯形架构,以丰田车标为中心,前格栅、前大灯向两侧延展,并微微上扬,充分体现了丰田Keen look的家族设计风格,极具冲击力与犀利感。另外,由前格栅向下格栅逐步横向延展,前部镀铬装饰条贯穿前格栅、立体车标,并延展至投射式前大灯内,创造出低重心的稳重大气之感。而全新投射式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完美结合,使车辆前脸散发出更加前卫的高科技气息。

车尾设计与前脸同样,也采用了梯形设计。后部中央镀铬装饰条、LED组合式尾灯及腰线实现了等高设计,更加彰显稳重大气。同时,车尾下部特征线与后部车轮的翼子板也连为一体,构成了极具立体感的造型。

在配置方面,新一代卡罗拉标配电动带加热功能外后视镜。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标配电动天窗。另外,高配车型还配备有中控液晶屏、蓝牙系统、真皮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安全配置方面,新一代卡罗拉标配ABS+EBD和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等。内饰设计上,新一代卡罗拉设计得更有档次感,且中控台采用非对称设计,更便于驾驶员操作。  

最后在动力方面,新卡罗拉将提供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6L和1.8L。而专为中国开发的带手动模式的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为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带来动力技术的全新突破,打造出更为平稳换档的驾驭感受,同时也新增了更富有驾驶乐趣的运动模式。此外,配合新升级的双VVT-i发动机、F1动力学导流鳍设计,也令燃油经济性全面提升。

继往开来,也许是对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最好的评价,传承恒久不变的“为全世界每个人带来幸福与快乐”的研发理念,铸就了全球4000万辆销量佳绩,全国近200万客户的选择。不仅如此,COROLLA卡罗拉还数次摘得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年度冠军,品质可信度可算得上是同级别佼佼者。

卡罗拉进入车系

  • 指导价:12.38-19.98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6 1.8 2.0
  • 变速箱:MT AT CVT
    卡罗拉 商家快讯更多
    卡罗拉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