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推荐手动舒适版 大众POLO全系购车手册

2014年5月29日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5月25日,2014款上海大众NewPolo携手CrossPolo在成都上市了,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通过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等各方面的小幅度调整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性价比和竞争力。新款大众POLO及其衍生车型曾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目前引入国内的只有标准版及Cross跨界版两种车型。

新POLO车型及价格
车款 价格
POLO 2014款 1.4L MT 风尚版 8.59万
POLO 2014款 1.4L MT 舒适版 9.49万
POLO 2014款 1.4L AT 舒适版 10.69万
POLO 2014款 1.4L AT 豪华版 11.89万
POLO 2014款 1.6L MT 舒适版 9.99万
POLO 2014款 1.6L AT 舒适版 11.19万
POLO 2014款 1.6L AT 豪华版 12.39万
制表:广西汽车网 

  ■ 车型简介

  新POLO外观针对细节进行了更为细腻的刻画,散热格栅的改变是小编比较喜欢的,横拉式增强了立体感,高配车型还有镀铬装饰,立体效果更为明显;前大灯灯组布局较老款也有所调整。尾部仅对尾灯结构和车顶天线进行了整改,整体与老款无异。

  POLO Cross跨界版在普通版的基础上装配了越野套件,包括17英寸轮毂及顶部行李架,整个下包围用黑色防刮条覆盖,下进气口则改为蜂窝状格栅,看上去更显野性。

  NewPolo提供包括风格红、极地白等8款缤纷色彩,其中"流光绿"、"星耀黄"、"银河蓝"3款为全新颜色,个性十足夺人眼球。CrossPolo则提供劲酷黑、锐利银等6款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焕彩橙"、"皓月金"两款为专属色,为新青年们打造最符合其个性的潮流座驾。

  内饰整体布局与老款相似,使用全新的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及中控大屏液晶显示屏,并使用镀铬亮条及钢琴烤漆装饰,看上去相比现款车型更具档次感。

  新POLO的车身尺寸略有改动,但是仍旧维持着2470mm的轴距,因此在空间方面并无改变。175cm的体验者进入后拥有前/后排头部一拳,腿部4指的空间,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不占优势。

  POLO提供了三种尺寸的轮胎,分别是14寸迅驰钢制轮毂185/65 R14规格轮胎、15寸星芒铝合金轮毂185/60 R15规格轮胎和16寸疾光铝合金轮毂185/60 R16规格的轮胎。

  动力方面,国产新款POLO换装EA211系列发动机,标准版搭载的是1.4L/1.6L发动机,而CROSS POLO仅提供1.6L车型。参数方面,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0马力,峰值扭矩为132牛·米,相比老款车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增加4马力;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相比老款车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增加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Polo两厢进入车系

  • 指导价:8.58-12.39万元
  • 级 别:小型车
  • 排 量:1.4 1.6
  • 变速箱:MT AT
    Polo两厢 商家快讯更多
    Polo两厢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