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改款奥迪A7/S7/RS7图解 新车科技感增强

2014年6月1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编辑观点:我们知道奔驰CLS才是四门运动轿跑车的“鼻祖”,而很快其也将会推出第二代车型的改款车型了。奥迪A7作为该领域的后来者,其则率先推出了改款车型,更多新技术的应用(特别是矩阵式大灯的选装)以及外观的调整,让新车显得更加充满活力。

改款奥迪A7/S7/RS7图解 新车科技感增强

日前,奥迪官方陆续推出了改款A7/ S7/RS7 Sportback三款车型的官图。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作出了很大的调整,特别是运用了奥迪最新的矩阵式matrix LED大灯。下面就为大家详细解读这些车型。

改款新车外观调整大 更运动化

外观方面,改款奥迪A7/S7的前脸作出了很大的调整。细节方面,奥迪A7/S7车型的进气格栅边框折角更加明显,看上去棱角分明,显得更为锐利。另外,重新修改的前保险杠造型更加动感,明显比现款年轻、优雅。更值得一提的是,改款A7/S7和改款奥迪A8车型一样都可以选装矩阵式matrix LED前大灯设计,科技感更强。另外,前大灯的造型也发生了变化,更加犀利,而且新车内部的“Y”字形LED日间行车灯也比现款更为令人瞩目。

车身侧面,改款奥迪A7/S7则基本与现款保持不变,车身尺寸也未有作出改变。尾部方面,改款奥迪A7/S7最主要的变化来自于尾灯和排气管。新车也采用了“Y”形LED示宽灯,这和前大灯可谓前后呼应,也比现款来得更加犀利了许多。此外,改款奥迪A7的尾喉则换上了方形设计,比现款的圆形排气口更加优雅不少。改款奥迪S7则依旧采用了双边双出圆形排气口设计,但黑色的风格进一步突出了其性能气息。

至于最顶级性能的改款RS 7 Sportback车型,其外观也显得最为“凶神恶煞”。细节方面,改款RS 7的大灯造型也换上了和新款A7一样的造型,同时新车标配了LED光源,内部则同样换上了最新的矩阵式LED大灯。另外,改款RS 7搭配了20英寸铝合金轮毂,还可以选装21寸轮毂。

内饰变化细微

内饰方面,改款奥迪A7/S7则相比现款的变化则细微了很多,但新车运用了更多的木质饰板和Valcona真皮材质面料,更显尊贵豪华,并提供五种内饰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改款RS 7的内饰则相比现款仅在空调旋钮、换挡拨片以及MMI系统等方面也进行了细微调整,整体变化不大。

配置方面,改款奥迪A7/S7标配了6.5英寸隐藏式的液晶显示屏,可电动升起。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换装了增强型的MMI多媒体交互系统,且拥有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可以轻松接入互联网。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夜视辅助系统、奥迪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等等。

动力小幅提升

动力方面,改款A7则提供了两款汽油机和三款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汽油发动机方面,其搭载有一台3.0升V6 TFSI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3Ps(245kW),峰值扭矩450N•m。

改款S7则继续搭载了4.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450Ps(331kW),相比现款提升了30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变速箱,且搭配了quattro四驱系统。挡把造型方面,改款A7/S7均发生了改变。

另外改款RS 7则依旧搭载的是4.0TFSI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60Ps(412kW),峰值扭矩70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据官方表示,新车从0加速到100km/h仅需3.9秒,最高时速可达305km/h。另外发动机拥有气缸钝化技术,最终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9.5L。

结束语

最后,我们相信改款奥迪A7车型也将会很快被引进至国内市场,更加运动的外观、小幅提升的动力将会让它的吸引力大增,追赶上奔驰CLS的步伐看来是指日可待。

 

获取 奥迪A7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奥迪A7进入车系

  • 指导价:62.8-95.8万元
  • 级 别:豪华车
  • 排 量:2.8 3.0 2.5
  • 变速箱:双离合变速箱 CVT
奥迪A7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