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2014第三届广西国际汽车文化节展位图 逛展必备

2014年7月16日来源:当代生活报

连日来,记者走访车市发现,受7月车市淡季及车展前消费者观望情绪影响,价格战已于汽车文化节车展举行的前一周打响,但效果不理想。为此,各车商在考虑加大汽车文化节车展的价格优惠。记者了解到,本次车展上,不仅价格优惠加大了,且现车充足。有行业人士预测,车展过后,不仅现车资源少,价格优惠也有可能减少。故此,买车想拿大优惠,明天就到车展上看看吧。

2014第三届广西国际汽车文化节展位图
2014第三届广西国际汽车文化节展位图

市场 车市价格战提前打响

近日,记者在走访市场发现,进入7月,消费者就开始观望车展了,在车展举行的前一周,这种观望现象更为严重。为提前释放车展销量,车商原计划在车展上才“放价”打价格战,于是,在车展开展前就纷纷或明或暗提前“放价”。

然而,来自车商的反馈,提前“放价”并没有增长来店率,提高销量,这说明,消费者认为价格还没放到底,还在观望等待车展。为此,各参展商商量对策,制定更有力的车展价格政策。这两天各车商的车展优惠政策纷纷出台。从车商发来的车展优惠促销信息看,一些在车展前公开“放价”的,在这次车展上在保持展前现金优惠基础再加送礼包;一些展前暗地“放价”优惠的,在这次车展上则加大了现金优惠及赠送礼包的价值。如斯柯达广西上源的昕锐在车展前优惠后的售价是7.89万元,在明天开展的车展上将多优惠3000元,最低卖到7.59万元。

优惠 现车多促销力度加大

记者了解到,本次汽车文化节车展上,不仅可选购车型多、价格优惠,各参展商备存的现车还很多,本次车展将是当前买车拿优惠最大、可选购现车最多的机会。

长城汽车广西弘泰公司销售经理蒙祖根分析认为,为完成车展任务,车商只有加大优惠力度促销;另外,本次车展大多得到厂家支持,这是平时所不能得到的支持及拿不到的优惠。所以,为完成全年任务,车商必须从7月开始就加大马力备战,而车展战场上搏销量的最直接“武器”就是加大优惠力度。

另外,更多车商也想向本次车展要订单销量。斯柯达广西上源公司销售总监陈玮说,在很多消费者看来,逢车展价格必优惠,因此给了消费者一个买车的理由。而在7月这个淡季举行的车展过后,车市又将进入淡市。为此,作为车商更愿意在这次车展上加大优惠先把订单拿下来。

此外,本次车展可选车型多、提现车机会多也是原因之一。据了解,本次参展品牌多达70多个,有很多同级竞品车型可对比选购;二是当前不少车商的仓库里停满了很多现车,车展期间或车展过后马上就可提现车。综合以上种种因素,蒙祖根认为,本次汽车文化节是当前买车拿优惠最大、可选购现车最多的机会。

3条攻略 助你买到 实惠好车

攻略 团购砍价 挤掉礼包水分

那么,面对汽车文化节车展上满场降价优惠送礼,消费者如何砍价掏车?记者结合行业人士的经验,提出几点掏优惠车及砍价攻略。

一是团购砍价,这有两种方法。购车者在车展前就看好车子,约好几个都想买这款车的朋友一起到车展现场抱团砍价,为了拿下团购订单,车商还是会多优惠。二个是通过本报汽车周刊与组委会开展的“微” 团购和“微” 砍价两个互动板块去团购砍价,这样可额外获得优惠或礼包。

其次,对那些标榜综合优惠及最大优惠的车,在砍价时一定要狠。要求把礼包折算成现金优惠,或挤掉礼包水分,要求增加现金优惠。其次,再看那些标榜最大现金优惠的车是不是高配置的车。虽然车商给出的是现金优惠,但这类车的砍价空间也很大,可向车商提出多给些优惠。

第三,就是到车展现场掏库存车或旧款车,并有适当压价砍价,也可拿到更多优惠。据了解,下半年出新款车多,很多旧款车在这次车展上要加大优惠清库换新款。另外,上半年积压的三个月以上的库存车,在这次车展上也加大优惠清库。车商为快点清库存,还是会多少再优惠点。但这些车数量一般不多,消费者出手一定要快。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