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强势归来 新卡罗拉7月销量环比增长超120%

2014年8月2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根据乘联会发布最新的数据显示,7月全国轿车累计销量862,816辆,同比增长2.8%。7月销量排行榜前十位变化较大。其中新卡罗拉开始发力,从上月排名42位一跃升至本月第7名,销量也从8千辆上升到1.77万辆,环比增长超过120%。新卡罗拉势如破竹的增长势头,令市场情况持续看好。在汽车市场传统的销售淡季,卡罗拉能取得如此优异成绩,着实令人侧目。

据悉,作为一汽丰田今年最重要的战略车型,全新卡罗拉自上市以来,市场表现一路飘红,而7月份的销量成绩更加是来势汹汹,新卡罗拉在7月份的汽车市场全面发威发力,成绩十分亮眼。特别是华南市场,7月新卡罗拉在华南地区的销量已经近5000台,接近全国销量的40%。这可喜的成绩见证了新卡罗拉的真正实力。

全新第11代卡罗拉不仅在设计上追求高级车的质感,更在做工上追求高级车的精细:高档大气的车型设计,宽敞舒适的的车内空间,平稳而新鲜的驾驶感受,经济实用的省油性能,全新一代卡罗拉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和良好的用户口碑,在销量上不断超越自己。作为一款传奇车型,历经48年而不衰,依靠的不只是紧跟时代潮流的设计理念,更注重的是对用户的关心和关爱。想其所想,排解其忧,这才是卡罗拉达成全球4100万销量的终极秘密,也因此成就了国内近200万卡罗拉忠诚车主的好口碑。

据了解,为了给200万卡罗拉车主营造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增强车主的自豪感和归属感,一汽丰田于7月25日,针对卡罗拉和花冠车主组建了COROLLA CLUB,同时将每年7月的最后一个周末设立为COROLLA DAY,让所有卡罗拉和花冠车主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如此人性化和贴心的活动体现了卡罗拉注重车主的切身需求和交流互动。

而在7月26号,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全新卡罗拉举行了千台交车启动盛典。这次的千台交车盛典获得了来自四面八方的高度关注,新老车主欢聚一堂,万人共同见证了新卡罗拉的辉煌新旅程。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的商品力已经得到了全面提升,强大的市场竞争力由此彰显无余。卡罗拉必然能在华南市场保持火爆销售的局面。

此外,为了回馈消费者对全新卡罗拉的喜爱与等待,一汽丰田还推出了“六重尊享”豪礼活动。其一,8月31日前,置换购买新一代卡罗拉的用户,最高可享4000元补贴,进一步参与0首付融资方案更可享受1000元礼上礼;其二,用户选择“管家贷”融资购车,最高可享3年免费保养;其三,8月31日前,经由丰田老客户介绍成功购车,介绍人可获赠2000元保养券,购车车主则可获赠2000元精品券;其四,8月31日前,购车的用户可获赠与所购车同色、同牌照的专属定制车模;其五,用户只要到店试驾,便可获赠Hotel COROLLA礼品,先到先得;最终,凡在8月31日前成功订车的用户均有机会携全家免费入住精品酒店Hotel COROLLA套房。具体可咨询华南各地一汽丰田经销商。

新卡罗拉凭借超强性价比和强大号召力,无疑成为国内众多消费者的购车首选之一,而下半年的轿车市场,一汽丰田营销手段也不会不断强化,再加上产能的逐渐释放,新卡罗拉销量增长值得更多期待。

获取 卡罗拉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卡罗拉进入车系

  • 指导价:10.78-19.98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6 1.8 2.0
  • 变速箱:MT AT CVT
卡罗拉 商家快讯更多
卡罗拉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