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景逸S50上市,开启自主家轿均衡模式

2014年9月1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今年盛夏酷热,全国大多城市暴晒在烈日之下,广大消费者畏烈日之势大都蜷缩在家中,难以出门,然而眼下立秋已过,全国各大城市余温尚存,但显然已经挡不住很多消费一族压抑了一夏的购车欲望。在这即将迎来传统的“金九银十”旺销期到来时刻,东风风行旗下首款紧凑型家用三厢轿车景逸S50将于9月21日在第四届柳州汽博会(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上市,本届车展景逸部分车型将以特价车的形式走进现场,让参展群众真正的体会到“特价”的钜惠。详询:0772-3716399。

景逸S50  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4款 1.6L CVT旗舰型 10.29 10.29 - 少量现车
2014款 1.6L CVT豪华型 7.99 7.99 - 少量现车
2014款 1.5L 手动尊贵型 7.99 7.99 - 少量现车
2014款 1.5L 手动豪华型 6.99 6.99 - 少量现车
2014款 1.6L CVT尊享型 8.79 8.79 - 少量现车
2014款 1.5L 手动旗舰型 8.59 8.59 - 少量现车
2014款 1.5L 手动尊享型 7.49 7.49 - 少量现车
经销商:广西万友(风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72-3716399
注:如果您向商家提及广西汽车网将得到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作为东风柳汽的首款三厢家轿景逸S50,将消费者市场锁定于“80后”族群。它以A+级越级品质进入A级车市,以“均衡高品质+突出卖点”的产品策略顺应消费趋势,或将成为家轿消费2.0时代的开路先锋。

J.D.Power发布的一项统计数据显示,根据2011年汽车消费人群年龄计算,80后已经成为了中国汽车市场的中流砥柱,占比43%,超过了此前一直占据最大比例的70后。年轻消费群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政策、消费群体、家庭结构的变化导致用车需求发生变化。来自法国益普索(Ipsos)公司的调查显示,随着“80后”日渐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主力消费人群,家庭、自驾与代步是他们最主要的汽车消费用途。行业专家指出,“80后”的崛起推动了消费结构的多元化,品质化。单一性能的轿车“1.0”消费时代已很难满足他们多样化的需求,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全面均衡+突出卖点”作为家庭购车的首要选择。汽车的均衡高品质和突出卖点的产品特性正在成为趋势。

开启自主家轿均衡模式——“均衡高品质,空间、安全最突出”

新的时代造就新的产品,景逸S50定位于“高品质越级家轿”,倡导“幸福就是和在一起”的品牌主张。它以A+级的产品性能配置、车内空间以及高规格的安全标准进入A级车市场,这样的“越级”且全面的均衡品质以及突出的空间和安全标准,为80后家庭创造更多“在一起”的时光,带来更高品质的幸福车生活。

在外观造型上,秉承“流体美学”设计理念,符合目前以80后占主导的消费群体对三厢轿车体面、大气需求,整车设计动感优雅,简洁时尚,让您会有一种跃跃欲试的驾驭感,无论您是驾驭者还是乘坐者,它都会让您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产品的“均衡”体现在各个环节。在空间方面,景逸S50的车身长宽高达到了4630×1790×1526mm,S50的轴距更是长达2700mm,是同级车型中最长的车身轴距。超长的轴距带来的空间表现上接近B级车水准,使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最大可达1米左右,这样即使是身高180mm左右的人坐在后排,都能够自由享受宽大、舒适的乘坐空间。

景逸S50车型 内饰图
景逸S50车型 内饰图

在安全方面,景逸S50将主动与被动安全“均衡”考虑,细心周到。景逸S50采用博世最新一代9.0版本ESP,是目前7-10万元级别车型中唯一一款全系标配ESP车型。ESP可以使车辆在各种状况下保持最佳的稳定性,在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的情形下效果更加明显。据统计,有60%的致命交通事故是因侧面撞击而引起的,其主要原因就是车辆发生了侧滑,而ESP能有效降低车辆侧滑的危险,从而降低交通事故的数量以拯救生命。

当然,景逸S50在被动安全方面同样出色,拥有3H高刚性车身的景逸S50,车身钢板厚度达0.6-3.0mm之间,车身关键受力区域、碰撞安全部位等采用大量的高强度钢板,强度高达1500MPa。此外景逸S50还配备了全方位安全气囊和预紧限力安全带,在车辆发生正面、侧面碰撞时,能够最大程度地降低车内乘员的头部、颈部、胸部、腹部等身体关键部位受到的伤害值。景逸S50以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安全性能,为车主保驾护航。

景逸S50作为东风柳汽倾力打造的第一款三厢家轿,以其A+级的产品品质,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均衡表现,正将开启自主家轿的均衡时代。相信您也对它跃跃欲试,让我们翘首以盼迎接它的到来!

获取 景逸S50 最低价
  • 广西万友(风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3716399

    公司地址:柳州市汇轮路汽贸园东区2号 [地图]

    主营业务:广西万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代理长安微车、长安轿车、东风风行等品牌汽车,并严格按照汽车4S店标准模式进行管理。

姓名:  电话:  
景逸S50进入车系

  • 指导价:6.99-10.29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6 1.5
  • 变速箱:CVT MT
景逸S5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