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2015款V5菱致携四大价值升级 近日在柳州火热上市

2014年9月1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在刚结束不久的成都车展上,东南汽车展台一改款新车2015款V5菱致的闪亮登场得到了无数闪光灯的青睐。继车展首次亮相之后,2015款V5菱致携四大价值升级和四大实力保障于9月20日将在柳州东南三菱4S店上市,届时会有7款不同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7.28-10.08万元。2015款V5菱致不论是外观造型、动力性能,还是智能、安全配置上的更新换代,都让消费者对其充满了期待。

据了解,近期,东南汽车全V系获选了国家惠民节能车型(排量1.6L及以下,百公里油耗低于5.9L),获得国家3000元惠民补贴,此次上市的2015款V5菱致凭借5.8L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成功入选,换言之,消费者如今选购2015款V5菱致即可享3000元惠民补贴。

V5菱致上市将近两年,这款以三菱国际技术平台精心打造的车型,已逐渐在紧凑型家用轿车领域站稳了脚跟,上市至今获得了业界诸多好评,时尚、动感、前卫、运动、智能等已然成为其立足市场的产品标签,同时,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也给予了它不断实现产品升级、改进的源动力。

此次,2015款V5 菱致最大的亮点之一在于智能配置一键启动便捷装置的增设。车主无需拿出钥匙,只需踩住刹车,再按下按键,便可一键启动车辆。据了解,目前在A级车市场上,自主品牌一键启动的配备率相对较低,东南汽车投入了大成本新增该装置,旨在给予消费者越级的享受和便捷的现代科技体验。另外,新一代的一键启动装置还设置了保护机能,只有在车辆速度为零(自排车档位在P或N档)时,按下启动键车辆才会熄火,大大提升了安全性能。2015款V5菱致还新增了寻车功能,按下智能钥匙上的寻车键,爱车会发出声音回应,同时伴随车灯闪烁。V5菱致上市至今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就是其搭载的SEMI™人机交互系统,集合了影音、导航、空调等多项功能合并显示与控制,并搭配8寸彩色液晶屏,带来更高效便捷的驾驭体验。

外观方面,2015款V5菱致顺应了当下潮流趋势,新增了海沙蓝车色,让整车显得更加年轻时尚、极具个性、活力无限;全车系采用钢琴漆黑涂前进气格栅,让整车造型质感得以提升,更显豪华气派;车门LED迎宾灯的增设,更显人性化的贴心和便捷,当爱车停在灯光昏暗的地方时,车主通常无法看清车门旁地上有无凹坑或积水等路况,容易出现意外,通过车门LED迎宾灯照射,可看清路面状况,车型LOGO更夺人眼球,彰显其动感个性。同时,2015款V5菱致车型还配备了更具时尚、质感的高品质酷黑座椅,它的设计遵循人体工程学原理,提供更舒适的乘坐感受,除了贴合车型本身大气时尚的外观风格之外,高品质酷黑搭配上外表流线型姿态和整车向前俯冲的车身线条,更凸显整车的动感特性。另外,V5菱致Turbo车型全系标配侧裙、尾翼、鲨鱼鳍让整车的运动线条更加凸显,增强了其运动气息,突显时尚动感魅力。

安全配置方面,2015款V5菱致新增的前驻车雷达让驾控更显人性化、贴心安全,也让整车的安全系统趋于完善。在合资品牌里,前驻车雷达一般只有B级车才有配备,它最大的好处在于能让驾驶者探索到那些低于保险杠、从车内难以看见的障碍物,并帮助驾驶者根据提示音来判别与前方障碍物的距离,避免了车辆在泊车、转弯时的刮碰。由此,2015款V5菱致新增设的驻车雷达与原有配备的VCUS™语音提示系统和INS™智能安全通讯模块等安全配置,共同为行车驾驶筑起了360°全方位的安全屏障,保证车主出行的安全。

在动力性能上,2015款V5菱致经过全新调校后,实现了同级别车型中的最低油耗,仅为5.8L/100km,性价比更为突出。动力方面提供来自三菱技术的1.5L或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3N·m和200N·m,传动部分则是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由此看来,2015款V5菱致在外观造型、智能、安全人性化配置上的突破升级是显而易见的,越级的实用性配置也足以体现2015款V5菱致入市给予消费者的拳拳盛意。

可以说,在金九银十之际,2015款V5菱致的全国上市将会为东南汽车冲击车市传统意义上的销售旺季夯实基础,我们也期待着在未来东南汽车为我们创造出更多更好的汽车产品,为消费者带去更为精彩的汽车移动生活。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