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庆17年厂庆 奇瑞南宁海胜联动厂价特供会 招募中

2014年10月2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当65年勇于开创的精神,化作一个民族在世界舞台上不容小觑的尊严,我们为祖国母亲感到一种由衷的自豪!当17年技术智造的乐趣,化作您纵情驰骋的驾趣,我们为奇瑞,更为中国实力自主汽车品牌感到骄傲。奇瑞汽车建厂17年,销量翻番,成绩可喜。感恩有您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赖,恰逢厂庆之际,奇瑞华南地区特别推出百城联动厂价特供会。好车轻松购置,保证让您省钱省力又省心。开心而来,满意而归,名额有限,报名从速!马上点击鼠标参与报名,赢取入场机会!

   

活动主题:庆奇瑞厂庆17载 销量翻番—南宁海胜联动特供会

活动时间:10月25日 14:00-17:00

地点:南宁海胜奇瑞旗舰店

报名方式:填写文章下方的报名框即可

报名专题:http://www.gxqcw.com/tg/brand_buy_98.html 

活动内容:活动当天,底价买车折上折,豪礼缤纷送!千元保险,百元实用礼,订车尊享超值豪华大礼。17年一遇,百城千辆厂家特供车,价格你懂的!!!

 

缤纷豪礼,五重惊喜:

一重礼:购车油卡邀约免费送,各地市通过网络报名前50名到店购车即送500元油卡

二重礼:签到即送礼,订不订车都有礼;

三重礼:试驾有礼,当天试驾奇瑞任何一款车即送精美礼品一份;

四重礼:订车即可享受大抽奖,各种大礼随便抽

五重礼:现场订车超过7台,我们抽取一名订车主送500元保险抵用券,订车17台,抽取一名订车主送1000元保险抵用券,订车27台,抽取一名定车主送1500元保险抵用券,中奖者不参与重复抽奖.

华南百城联动,厂庆价特供,奇瑞全系车型最高优惠幅度只此一天,现场再送五重豪礼,保证让您不虚此行!精明开启有车生活,尽在奇瑞华南百城联动特供会!名额有限,报名从速!马上点击鼠标参与报名,赢取入场机会!

活动执行经销商:南宁海胜奇瑞旗舰店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56

地址:南宁市安吉大道后段安吉高速路口斜对面。


获取 瑞虎5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9.39-15.09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2.0
  • 变速箱:CVT MT
瑞虎5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