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众泰Z100叨叨节呼声高涨 引终端销售火爆

2014年10月3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10月1日众泰Z100叨叨节在全国拉开帷幕,一时间“叨叨”这一口头词汇成为网友关注和推崇的热门话题。在此次叨叨节中,众泰汽车推出众泰Z100叨叨版车型,丰富的配置伴随优惠的价格让这款新车也成为10月A00市场的一个爆点。

据记者了解,活动期间众泰Z100叨叨节在其官方微博设立叨叨节话题专区,网友通过此平台发布照片、叨言叨语,就有机会获得众泰Z100叨叨节送出的精美礼品,最具人气的网友更可获得众泰Z100叨叨版使用权,丰富的礼品和新颖的参与形式吸引了众多年轻网友的参与。

叨叨节在互联网上呼声高涨,那么主打高性价比的众泰Z100在终端市场又表现如何?在众泰Z100叨叨节举办1个月后,记者走访多家众泰汽车4S店一探究竟。

当记者来到众泰4S店发现,摆在最显眼位置的就是众泰Z100叨叨版,而人气最旺的也非其莫属。在展厅内咨询、试乘的人络绎不绝,现场提车的人也不在少数。展厅的销售人员忙得不可开交,在为成交客户办理提车手续的同时,还要不时回答一些到店来访客户的咨询。

记者以顾客的身份询问销售人员,众人选购众泰Z100叨叨版的原因。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从众泰Z100叨叨节开始以来,就吸引了大批年轻消费者,很多人都是在网上参与了活动并来到店内咨询。在现场,销售人员给记者算了一笔账。众泰Z100叨叨版为33999元,而众泰Z100舒适型为3.20万元,两者差价为1999元。此次活动推出的众泰Z100叨叨版在舒适型基础上新增多项安全实用配置,如车速自动落锁、前雾灯、ABS+EBD、倒车雷达、全铝合金轮毂等安全配置。而且只需花10元购买叨币,就能直接抵现金1000元购车款,相当于花999元买这么多配置,可以说现在购买众泰Z100叨叨版非常的划算。

记者发现,很多年轻的看车消费者手中都拿着一个时尚玩偶。其中一位李小姐告诉记者:“这个黄色的玩偶是众泰Z100叨叨节推出的吉祥物,呆萌可爱的表情非常有喜感。听说参加活动就有机会得到这个叨叨鸭,所以过来看看。而且我也是关注众泰Z100很久了,外观很时尚,配置也非常高,现在叨叨节搞活动很划算,准备今天现场就订一辆”。与李小姐一样的很多消费者都是被叨叨版的性价比吸引了过来,在试驾后就立即购买,可见此次众泰Z100叨叨节十足给消费者带来了实惠。

对于店内现在火爆的销售景象,4S店的销售人员也直言,除了众泰Z100叨叨版本身性价比高以外,很大程度上也是得益于叨叨节对于终端销售的拉动。相信凭借长沙众泰总经理苏金河一贯大胆的创新营销方式与对于“小车战略”的精益求精,会有更多像叨叨节一样的创新举措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众泰,众泰Z100的前景将会更加可观。


众泰Z100进入车系

  • 指导价:3-3.5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0
  • 变速箱:MT
    众泰Z10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