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家庭之选 20万左右大七座SUV推荐

2014年11月11日来源:凤凰网汽车

今年是百年不遇的红马年,很多家庭添丁,大部分家庭都变成 “4+2+1”的家庭人口结构,而购车所考虑的除了价格这个不可替代的因素,空间够大才是三代同堂、多口之家最需要的车型特质,还有两个多月就要过年了,过年串门或带着全家出去旅行都是不错的选择,下面编辑就介绍五款性价比高,适合大家庭的车型,5座、7座随心选。

道奇 酷威

厂商指导价:27.49-37.29万元

2013款 道奇酷威 3.6L 四驱旗舰版

外观设计上,大灯使用了熏黑式处理,样式没有改变的十字中网格栅也进行了熏黑处理。前保险杠下端加入了镀铬装饰条。立体式圆形雾灯也是一个点睛之笔。

1-1.jpg

1-2.jpg

酷威的长宽高分别为4910mm、1878mm和1751mm,而轴距更是达到了2890mm,酷威就属于比较庞大的类型。

1-3.jpg

1-4.jpg

内饰方面,全新道奇酷威旅行版的内饰使用了全黑内饰。把老款的银色装饰条全部改为亮黑酷感装饰条。这其中包括中控台及出风口和方向盘等区域。重新的配色让酷威更加精致和沉稳,视觉质感有所提升。座椅的真皮手感适中,使用了法式双缝线工艺,在细节上没有马虎。酷威的中控台及门板几乎全部为软性材质和真皮包裹,材质选择上比较厚道。

1-5.jpg

动力方面,道奇酷威旅行版使用一台2.4L DOHC DVVT发动机,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9.9L,低于同级标准。这台2.4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220牛米/4500转。匹配了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3.3秒,油箱容积77.6L。

索兰托进入车系

    索兰托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