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15-16日兴弘江淮大放送欢乐购,邀著名国学风水大师讲座

2014年11月1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尊敬的各位朋友,广西兴弘江淮旗舰4S店为回馈江淮汽车新老客户十年来一直的关怀与支持,现定于11月15至16日分别聘请著名国学大师夏盛老师和著名风水大师黄光耿老师亲临兴弘江淮展厅,特地为各位现场朋友们讲授《国学智慧》与《风水与致富》,您想听风水、国学讲座吗?

您想亲临现场邀请大师为你指点迷津,生活和事业中,您会不会觉得你的经营一切都在按规划按部就班的进行,可却出人意料的陷入奇妙莫名;生活中,家和人兴理应共享天伦,却横出意外枝节错生;健康上,本是强壮如牛之身,却头晕腰疼龙体欠安岌岌可危?这一切说不清道不明、又似有暗含玄机?财富,也总是徘徊复徘徊?期待著名国学大师夏盛老师和著名风水大师黄光耿老师的讲座为你现场解惑,更可以由大师亲自为你指点迷津、拨乱反正。那就马上来报名啦!届时兴弘江淮展厅同时举行"江淮汽车大放送欢乐购"活动,恭请您的光临,名额有限,预约从速!

活动主办方:广西兴弘江淮汽车旗舰4S店

活动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35号 

报名热线:0771-3900456 / 3105599/  3101808 / 3931218 / 3931228

讲座时间及安排:

11月15日 9:30签到 《国学与智慧》

11月16日 9:30签到 《风水与致富》

1.jpg

推荐车型①——和悦RS

2.jpg

和悦RS,以现有市场多元化用车需求为导向,在造型、内饰、人性化配置等诸多方面实现全面升级,兼具低能耗、大空间、全路况三大卖点,成为集轿车、MPV、SUV“三车合一”优势于一身的全新产品。

首先,在直接关乎到用车成本的油耗方面,新和悦RS1.5L和1.8L两款发动机燃油经济性都很出色,其中1.5L发动机曾获“中国芯”十佳发动机荣誉称号,以低油耗、低排放与高性能而著称,使得新和悦RS轻松满足消费者普遍关心的油耗问题。而1.8L发动机,则是江淮动力品牌“GreenJet锐捷特”旗下最新优化的4GA5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7.6升,是江淮汽车核心技术最新研究成果,动力更加强劲。

空间一直以来都是和悦RS的传统优势,令人惊喜的是新和悦RS在原有大空间优势的基础上进行功能升级,2710mm的超长轴距可以轻松实现7座安排,外加独立座椅,带来了更多人性化储物空间,以及具备折叠前翻功能的后排座椅,将新和悦RS 的最大装载空间拓展到2100L,这个容量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

推荐车型②——瑞风S5

3.jpg

想想还是TA好—瑞风S5!江淮瑞风S5外观时尚、动感,充满活力。

• 外观造型:江淮瑞风S5是一款城市型SUV,乍眼一看,这款车外形轮廓与某韩系SUV十分相似,不过细细看来,瑞风S5还是加入了许多原创的设计,比如前/后灯组(尾灯采用LED光源)造型等细节,不仅如此,这款车还加入了采用镀铬装饰的双排气筒。

•  车辆参数:江淮瑞风S5的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475/1840/1680mm,轴距达到2645mm。拥有210mm的离地间隙(空载),具备不错的通过性。行走配置上,瑞风S5采用了佳通轮胎,分为215/70 R16、225/60 R17两种规格。

•  内部设计:江淮瑞风S5采用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而双炮筒仪表盘看上去十分惹眼,并且中间还配有多功能显示屏,这个设计比较实用。不过,看到其中控台便依旧能产生“似曾相识”的感觉,但抛开设计不谈,上面的按键、旋钮手感还是不错的。

4.jpg

5.jpg

活动主办方:广西兴弘江淮汽车旗舰4S店

活动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35号 

报名热线0771-3900456/  3105599/  3101808 / 3931218 / 3931228 

获取 和悦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6.18-9.78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5 1.8
  • 变速箱: MT AT
和悦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