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用车玩车 > 保养维修

加分服务 暖心呵护 传祺助您爱车轻松度过寒冬

2014年12月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今冬已至,您的爱车做冬季保养了吗?俗话说:“汽车七分养,三分修”。随着天气逐渐变冷,汽车也开始接受低温的严苛考验,加强车辆日常养护,可以让爱车一直处于良好状态,降低安全风险,平安“过冬”。在这初冬时节,传祺的各位车主不妨莅临销售店,参加传祺“加分服务”冬季大体检,让您的爱车战胜严寒,喜迎新年。

1.jpg

加分服务 暖心呵护

广汽传祺“加分服务”秉承“顾客第一”的宗旨,以专业的人才,先进的设备,周到便捷体贴的服务,努力让每位顾客满意。传祺“加分服务”包含四大承诺:专业、周到、创新、信赖,力求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完善服务:

专业服务,十分品质。“加分服务”从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团队组建、专业配置、专业流程等四方面,确保服务的质量。

周到服务,十分安心。通过广汽传祺创新的“4S+S(Satellite)”的集群网络模式,目前广汽传祺销售店已覆盖全国主要的汽车消费区域,方便了车主就近进行车辆维修保养。

创新服务,十分体贴。广汽传祺在全方位的质量管理以及绿色销售方面,推出了许多创新服务。

信赖服务,十分欢欣。广汽传祺的零部件价格通过系统统一管理,工时、费用均对消费者公开透明。不仅如此,整个维修保养过程实现全程可视化作业,车主可以清晰的了解到自己爱车的维修保养状态,踏实放心。

广汽传祺“加分服务”服务品牌以“汽车·生活更精彩”为口号,竭尽全力让消费者享受到专业、踏实、舒心的售后服务。

传祺暖心小贴士 让爱车轻松过今冬

轮胎检查了吗?随着气温的降低,由于热胀冷缩原理轮胎易出现胎压不足的现象,过高或过低的胎压均易诱发爆胎,且过低还会增加油耗。建议车主朋友在入冬之际前往就近的4S店进行检查,一是检测一下胎压,保证轮胎气压适中;二是检查一下轮胎磨损情况,保证在雨、雪等恶劣天气行驶时,轮胎拥有良好的抓地性。

空调检查了吗?入冬之际,车主更多的将选择通过空调系统进行换气。这时建议对空调系统进行检查,清洁空调系统,更换空调滤芯,可确保车内空气清新。

2.jpg

防冻液检查了吗?当气温急剧下降至零度以下时,防冻液液位以及浓度变得尤为重要。建议车主朋友及时前往4S店对防冻液浓度和液位进行测量,以防在寒冷的冬季发生车辆防冻液结冰的情况。

是否使用粘度合适的机油?随着入冬气温降低,浓度较高的机油无法在冷启动时为发动机提供适当的润滑。建议车主朋友前往就近的4S店,根据当地温度选择粘度合适的机油,确保发动机正常启动。

玻璃水更换了吗?冬季气温较低,北方地区的夜间最低气温甚至低于-30°,原有的夏季、秋季玻璃水会出现冰冻现象。由于水凝结冰后体积会膨胀,严重时甚至会使玻璃水管或喷头爆裂。因而在入冬前,请务必更换凝点低于本地最低气温的玻璃水。

蓄电池检查了吗?较低的温度会导致蓄电池只能提供较低的电压,影响到发动机的正常启动。建议车主朋友在寒冬来临之际到4S店使用专业的测试仪对车辆的蓄电池和发电机进行检查,以保证它们在寒冬里正常工作。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