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广西长道哈弗H1-全民乐驾会圆满落幕

2014年12月2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2014年12月20日,广西长道长城4S店成功举办“哈弗H1-全民乐驾会”。本次哈弗H1全民试驾会得到中国平安保险公司的大力支持。活动当天让车友挑战绕桩、移库、快速急转弯、城市路段、山路测试等项目,亲身体验硬派SUV的活跃本性。

1.jpg

SUV市场的走俏,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将新品推出市场。而哈弗H1凭借“时尚秀、安全行、装配酷”的丰富潮流配置,遥遥领先同类车型。

操控性是啥?听起来比较虚,有那么点儿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意味在里面。但说的实在一点就是:对一个车的控制的难度(当然越容易越好)和乐趣的结合。动力、悬挂和转向系统,基本上主导了整个车的操控。且来看看哈弗H1是如何玩转操控的吧。

2.jpg

适合而流畅的动力输出

有句话叫“过犹不及”,什么都讲究一个适度,汽车也不例外,不能说汽车的动力越大操控性就越好。对面临交通拥堵的普通车主来说,超过300马力的Boxster GTS不一定比一个106马力的哈弗H1操控性好。定位城市迷你SUV的哈弗H1是很容易上手的一款车,精巧车身搭载1.5L发动机,决定了其前期起步能轻松完成,不会出现低扭不足、熄火等情况。在达到2500rpm之后,动力输出积极,配上换挡清晰的5速手动变速箱,让驾驶者平添一份轻快、舒适和自信。如果你不习惯手动驾驶,别担心,哈弗H1还配备了6AMT变速箱,随时随地“自动”起来。

3.jpg

扎实而有韧性的悬挂

悬挂的表现对车辆的操控性起着关键作用。悬挂调校的过软或过硬都会极大削弱车辆的操控性。哈弗H1前悬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具有很强的道路适应能力,后悬采用扭力梁悬架,整体调校沉稳中带有韧性,既不会偏软让人产生眩晕的感觉,又能在经过坑洼路面时能够吸收大部分颠簸,不会因悬挂过硬而降低驾乘的舒适感。

敏捷准确的转向表现

方向盘的操作需要敏捷而准确,切忌出现低速太重或高速发飘的情况。哈弗H1配备EPS随速转向系统,低速时转向灵活敏捷,高速时转向稳重,使驾乘人员得心应手、信心十足。此外,前轮驱动的哈弗H1,前悬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架,反应及时、能快速对车的转向作出反应,配合2.46米的轴距,精悍紧凑的车身,这些都提升了车辆的操控灵活性,让你在日趋拥堵的道路上进行变道、加速等操作都能得心应手。

获取 哈弗H1 最低价
  • 南宁长城汽车-广西长道4S旗舰店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12

    公司地址:南宁市安吉大道都南高速路口斜对面长城汽车4S旗舰店 [地图]

    主营业务:长城汽车轿车、皮卡车、哈弗SUV的销售、维修、加装。

姓名:  电话:  
哈弗H1进入车系

  • 指导价:6.89-8.29万元
  • 级 别:
  • 排 量:1.5
  • 变速箱:MT AMT
哈弗H1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