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试乘试驾

城市SUV新风范 广西南宁实拍雪铁龙C3—XR

2015年2月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近日,编辑从东风雪铁龙南宁龙康4S店了解到,雪铁龙C3—XR于2015年1月17日在南宁上市来,很受准车主的喜欢,订车火爆,目前店里购车优惠不大,现车紧张,现订车估计要排到3月份后才能提到现车。那么C3—XR是怎样一款受大众喜欢的车型呢。

IMG_2312.jpg

C3-XR是东雪旗下的首款SUV,相比竞争对手的推出时机,C3-XR的确晚了不少,越晚推出的车型,就必须面对比早推出对手更严苛的考验。这也就意味着C3-XR不仅要首先击败2008,还要在与美系、日系、韩系等竞争对手的角逐中崭露头角,这样才能让这个品牌影响力方面并不强势的车型有所收获。

IMG_2321.jpg

IMG_2310.jpg

C3-XR在大灯设计方面,并没有什么过人的特点,即便是顶配版车型,也只提供了卤素光源。底部的LED日间行车灯可以表现出一定的特质,但并不算新颖。雪铁龙全新的家族化中网设计,可以说是整个新设计理念的精髓所在,应用在每一款车型身上,都表现出众。前保险杠底部所采用的铲型设计,让C3-XR的前部造型表现的很厚重,小面积的护板设计,也可以阻挡一定的外来伤害。

IMG_2323.jpg

C3-XR的侧身设计比例很协调,这与车长与轴距的比例分配有直接关系,2655mm的超长轴距,让它在同级别车型面前尽显优势,即便是对战更高级别车型,也不占下风。镀铬外后视镜与前翼子板上的镀铬饰条,在设计上形成了良好的呼应效果,对于个性的表现也足够到位。

IMG_2326.jpg

这款SUV的车尾设计十分简练,整体效果表新出足够的动感和活力,远观与某豪华品牌入门级SUV颇有积分相似。后门窗框处所配备的亚光饰条,与车顶行李架构成了和谐的连通,尾窗侧边同样加入了时下留下的钢琴漆面板饰条。C3-XR的尾灯样式比较新颖,熏黑尾灯也更能表现活力与动感。

姓名:  电话:  
雪铁龙C3-XR进入车系

雪铁龙C3-XR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