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试乘试驾

自主SUV实力之作 南宁实拍北汽绅宝X65

2015年2月1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绅宝自2009年收购瑞典汽车厂商SAAB萨博的三个整车平台、两个发动机系列、两款变速箱的技术所有权以及萨博破产后的大部分技术资产以来,拥有国外品牌贵族血统的绅宝就成为了北汽旗下一款耀眼的品牌。

在不久前结束的2014广州车展上,北汽绅宝又发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绅宝X65,且亮相后就获得业界“领先自主,媲美合资”的高度评价,究竟绅宝X65是否有着过人之处呢?近日小编在南宁北汽新源4S店看到了绅宝X65这款新车,并给大家作了个简单的实拍。现在就让我们来好好了解一下它。

IMG_2607.jpg

IMG_2622.jpg

外观上,X65采用了比较多硬朗的线条突出其强悍的动力。与很多品牌一样,前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设计。

IMG_2609.jpg

绅宝X65的尺寸为长4654mm,宽1816mm,高1680mm,轴距为2670mm,与竞争对手相比算是中规中矩。

01.jpg

  大灯采用锐利的造型,实拍车型采用卤素光源,配有透镜与大灯高度调节功能。

IMG_2617.jpg

在下方的护板是银色的塑料材质,美观与实用兼得,如果换成黑色,遇到小刮碰带来的伤痕会更加不显眼。雾灯的造型也比较独特并且精致。

照片 002.jpg

02.jpg

从侧面来看,车身下部的黑色防擦条在视觉上有效地提升了车辆的离地间隙,从前翼子板延伸到尾部的线条带来一股向前冲的力量。宽大的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有电动折叠功能,并且采用双曲率设计,可有效减少盲区。

IMG_2635.jpg

轮胎采用韩泰品牌,规格为225/60 R17。

IMG_2637.jpg

 后包围左右分布着两个方形镀铬“排气口”,实际上这只是装饰而已,真正的排气口隐藏在右边装饰口的里面。其实作为一台2.0T的车型来说,把这两个做成真正的排气口会更大气。尾灯与前大灯一样,采用锐利的设计,刹车灯与示廓灯光源为LED,倒车灯为卤素光源。

获取 绅宝X65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绅宝X65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SUV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绅宝X65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