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帕萨特让8000元 柳州桂鹏怒放2015游园享钜惠

2015年3月2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3月28至29日,柳州桂鹏将举办2015年游园享钜惠系列活动。据悉,市民到店购车即可参与幸运大转盘游戏,转到什么就送什么;购车即可参与大富翁游戏,礼品一送再送;到店参与试乘试驾即可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更有“置换季”、“金融季”、“无忧季”系列活动,誓将抄底购车进行到底。

3.jpg

三季钜惠活动即将来袭 

活动期间,市民凡成功参与柳州桂鹏“置换季”活动,可任选一份礼包:礼包一:伍尔特底盘装甲+发动机下护板(价值1580元);礼包二:多功能移动电源+汽车消毒套装(价值1580元);礼包三:原厂冰丝坐垫+行车记录仪(价值1580元)。

购车还可享补贴,车型及补贴包括:新帕萨特现金补贴8000元、新波罗现金补贴3000元、新途安现金补贴4000元、 新桑塔纳现金补贴3000-5000元等。

金融补贴季活动包括:Polo、桑塔纳、1/2年0利率、3年低利率、半付半贷0利率活动;途安、帕沙特、1年0利率、2/3年低利率、半付半贷0利率活动。“0”元首付,轻松贷车回家。更有“无忧季” 延长质保活动,买车更轻松。

Lamando凌渡至美上市

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平日不懈追逐梦想,假日尽情享受生活,一张一弛间从容转换生活节奏。凭借智能前瞻的科技配置,上海大众汽车Lamando凌渡,无论在忙碌的工作日还是在休闲的节假日,皆为车主带来便捷愉悦的驾乘体验。

凌渡配备的智能导航系统,可实时接收交通路况信息,帮助车主合理规避拥堵、施工路段,以最短的时间到达目的地;此外,凌渡还搭载的智能灯光科技系统,具备雨天、城市、高速、旅行四种照射模式,并拥有前大灯随动转向、DLA动态大灯功能,可根据车辆行驶状态自动调整前大灯照射高度、宽度和距离,带来清晰明亮的行车视野,照亮前行的道路。

除此之外,凌渡还配备先进的娱乐科技配置与全程管控静音科技,为车主打造舒适愉悦的驾乘之旅。其MIB多媒体娱乐终端,采用6.5英寸电容触控屏,操控体验灵敏流畅。更有丹拿5.1声道10扬声器高保真音响,以醇厚饱满音质,为自驾旅途增添惬意享受。

    柳州市桂鹏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柳州市学院路31号

    热 线:0772-2603330

获取 凌渡 最低价
  • 柳州市桂鹏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772-2603330

    公司地址:广西柳州市学院路31号(车管所旁) [地图]

    主营业务:柳州桂鹏4S专营店是柳州唯一一家按上海大众标准建立的4S店,由广西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投资1100万元兴建,经营上海大众全系列车型。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14.59-21.39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4 1.8
  • 变速箱:MT 双离合
凌渡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