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粮运杯”汽车5A安全保养大赛暨配件集采订货会

2015年3月2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安全于车 安心于人

“粮运杯”汽车5A安全保养大赛暨配件集采订货会圆满落幕

5.jpg

3月26日,由南宁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主办、广西粮运汽修集团5A车工场汽车服务连锁机构承办的5A车工场汽车服务联盟平台“粮运杯”汽车5A安全保养大赛暨配件集采订货会,在南宁市衡阳西路14号粮运汽修集团大院盛大举行。活动得到了战略合作伙伴单位北部湾保险、广西汽车网的大力支持,取得了圆满成功。参加汽车安全保养大赛的各汽车修理参赛单位经过上午初赛的斩关比拼,淘汰剩下三家单位进入下午最激烈的冠亚季军决赛。最后,广西粮运汽修集团有限公司,以比赛用时34分总得分103.5分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南宁市旺狮汽车修理厂,以比赛用时34分总得分98.5分的成绩,名列第二;南宁市千缘汽车修理厂,以比赛用时32分总得分97分的成绩位居第三名。

1.jpg

4.jpg 

据了解,所谓汽车5A安全保养——“爱车、爱家、爱众、安全、安心”,取5个词的第一个字母“A”筒称5A。爱车——因为车辆自身的安全涉及驾驶员的安全,所以要经常关注车辆安全性能,即“爱车”;爱家——车辆经常搭载家庭成员,对家庭成员安全负责任,爱车就是“爱家”;爱众——车辆行驶在公路、市区,关注车辆的安全性能就是对公共安全负责,爱车就是“爱众”;安全——车辆的安全是靠科学的标准化保养作业流程为根本,并配以合适的工具,且执行到位,才能确保车辆的安全;安心——安全的车辆给驾驶员带来了驾驶的安心,同时合理、透明的、物有所值的消费给大家带来消费的安心。在本次比赛中严格按照5A安全保养中所提出的安全两字设定了五个科学的标准化保养作业流程环节一一进行考核,并制定严格的扣分细则。

1.jpg

3.jpg

南宁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方世仁表示,现在很多汽车快修店、修理厂甚至汽车4S店在给汽车做保养时,无外乎换换机油,换三虑,加加水,给轮胎充气等,没有做到统一的标准化数据化作业,大多靠“目测”来处理。本次举行的汽车5A安全保养大赛是南宁市汽车维修行业为贯彻国家十部委关于促进汽车维修业转型升级,提升服务质量的有益探索。活动通过汽车保养实操比赛,向广大有车一族展示了“汽车(轿车类)5A安全标准化作业保养”的爱车、爱家、爱众、安全、安心所有作业内容,有助于促进全区维修行业升级转型,提升服务质量。5A车工场让你放心而来,满意而归,希望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5A车工场汽车服务联盟平台,共同促进南宁市汽车维修行业朝健康的方向发展。

7.jpg

6.jpg

本次活动吸引了包括飞利浦汽车灯、德国福斯机油、嘉实多、和总轮胎、高飞漆在内的24家汽车配件用品商家参加。各汽车配件参展商在订货会上展示推荐了自己的产品,拿到了集采订货大单,使订货会也取得了圆满成功。参展商表示,把汽车保养比赛与汽车配件展销结合的配件集采订货会的活动形式很好,来参加比赛的各汽车维修企业都是他们配件采购单位,这不仅可向直接客户展示了自己的产品,还收获得了维修企业团购配件数量意向的有效客户信息和订单,希望以后多举行类似的活动。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