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对比评测

种子选手暴风登陆 2015年三月新车回顾

2015年3月30日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新款海马S5 1.6L车型

  ▲售价区间:8.98万-11.38万元
  ▲新车亮点:家族式外观,新增1.6L动力。

  外观上,新款海马S5 1.6L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前脸采用了五边形双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设计,内部采用了网状格栅。此次推出的手动智炫型将配备全新的17寸轮圈以及鲨鱼鳍天线,手动智尚型也将会配备合金轮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海马S5的舒适性和内饰得到很多消费者认可,新增的1.6L车型用以完善海马汽车产品谱系。

  ●马自达6/马自达6 睿翼

  ▲售价区间:12.98万-15.98万元/16.48万-18.48万元
  ▲新车亮点:内饰提升,搭载大功率2.0L发动机。


  ●马自达6

  新款马自达6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双五辐式运动轮毂,内饰设计与老款保持一致,方向盘两边均加装了多媒体按键,中控配多媒体液晶显示,时尚型、豪华型 和超豪华型将会配备有定速巡航系统,豪华型以及超豪华型配备有前排座椅加热、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而超豪华型还增加了GPS导航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6马力,峰值扭矩为183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使用的是6速手动或者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马自达6 睿翼

  新款睿翼外观内饰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细节方面,进气格栅由之前的镀铬装饰改变为同车身相同的颜色。内饰方面,是睿翼自动豪华版车型将新增黑色皮革包裹的座椅,此外,睿翼自动豪华版以及睿翼轿跑自动豪华版都将新增7英寸液晶显示屏。

  动力部分,新款睿翼仍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184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这款车将会搭载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老马6在国内征战已有10个年头,在各种新设计,新技术百花齐放的如今,这位沙场老将依旧凭借经典的运动设计和超高的性价比占领部分市场份额,可谓老当益壮。

获取 风神L60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风神L60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风神L6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